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繼續守護台灣,反中國併吞

繼續守護台灣,反中國併吞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2014120

今年是228牽手護台灣運動十週年,2004年陳水扁總統執政時代,228日全台灣有兩百多萬人由基隆到墾丁,由北到南手牽手五百多公里反對中國併吞的訴求撼動國內外,台灣人民的合作團結也促使本土政黨的陳總統當選連任,當時由民間社團組成的「手護台灣大聯盟」後來更名為「台灣國家聯盟」,顯示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由姚嘉文擔任總召,魏瑞明擔任秘書長迄今,元月七日台灣國家聯盟特舉辦為「手護台灣十週年紀念募款餐會」,本土政黨的領導菁英李登輝、蘇貞昌、蔡英文、黃昆輝等都出席發表演講,許多本土社團的負責人與代表也熱心參加,大家互相鼓勵,持續推動「顧主權、護台灣、反併吞」活動。祈望透過正名、制憲及加入聯合國,民主自由的台灣美麗島國可以屹立百年、千年到萬年,積極參與促進世界公義和平與人類安全的永續發展。

回憶十年前一月間,我當時擔任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幹事,好幾次出席由李應元主持的牽手護台灣運動籌備會,228日當天我們長老教會總會事務所同工租了兩部巴士到苗栗三義的路段,與好幾千名由台北、桃園、新竹及苗栗地區的教會牧師和信徒手牽手,為守護台灣,反中國併吞,我們唱聖詩,也出聲祈禱,場面真是令人感動,印象深刻。事後,我們估計台灣全國約有四萬多名長老教會牧師與信徒參與這次台灣人民大團結的活動。

在今年2014年六都及縣市長、縣市議員等七項選舉,期盼我們台灣本土政黨包括民進黨與台聯黨,也能用手牽手的精神,團結一致,使全民能選出真正認同台灣,守護台灣的候選人,我們更期盼2016年台灣總統大選前,全台灣也再有一次偉大的手牽手活動,由北到南,甚至在台灣東部共有好幾百萬的台灣人民站出來,手牽手向全世界共同宣示手護台灣主權與國格的決心,並且因此贏得台灣的總統大選,本土政黨再次執政,為咱的國家台灣帶來新的希望,大家一起手牽手繼續走向國際社會,加入聯合國。當我們心連心手牽手之時,深信創造主上帝的聖手也必然與我們相牽、扶助與帶領我們做夥向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