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毀憲終統府,雞肋煎茶院

毀憲終統府,雞肋煎茶院
新聞稿
201419

馬政府終極統一的目標,路人皆知。因此,908台灣國將馬英九的總統府正名為終統府,而監察院這個雞肋機關為世人所詬病,早已被坊間易名為煎茶院。監委被疑是否只會 “煎茶而不會監察

昨日又逢監委以66表決不通過的檢察總長黃世銘的彈劾案,隱約見到馬英九黑手伸入監察院,左右彈劾結果,更不禁令人懷疑黃世銘是否把炳在手,挾持馬英九。因此,908台灣國聯合社會各界意見領袖,到監察院表達人民強烈的不滿。

馬英九政府執政5年多來嚴重的紊亂憲政體制、從破壞司法獨立、干預行政人事、到左右立法方向、涉入監察對象,影響考試銓敘。種種荒誕行逕可謂人神共憤。從陳水扁前總統的冤獄案,到架空行政院長而自鏡子中找馬英九們,從以黨紀當手段使黨籍立委屈從,到任命逢迎拍馬,只會教性愛姿勢的監察院長,最後提拔翹班按摩的關老爺,恣意妄為,罊竹難書。其中,尤以全世界僅有的五權憲法,造成體制紊亂,令人咋舌。故此,人民強烈要求廢除考試、監察、落實三權分立。除了各院層級的亂象外,各部會間更是到處失火。因此,也再次呼籲只有9%民調支持率的馬英九要知恥下台負責。


聯絡人:908台灣國總部副祕書長 陳峻涵(Chilly C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