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展現實力才能救扁

展現實力才能救扁
郭長豐

2014113 22:49

自從2008年阿扁總統被關進黑牢以來,民進黨眾家兄弟姊妹急著與扁切割,讓阿扁總統變成一個爹不疼娘不愛的棄嬰,或許也可稱之為「孤單老人」。光靠民間少數社團的力量,如蔡丁貴教授的公投盟與昭姿領導下2009-2011年的北社,根本無法達到救扁的目標。回想昭姿當北社社長的那兩年,我們辦過多少次挺扁活動?蔡丁貴教授每月三日的「光義行動」仍然持續至今。阿扁總統即便病情持續惡化,卻仍然得不到與一般人一樣公平的待遇〜【保外就醫】〜即便他事實上是卸任元首的特殊身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當洪奇昌與吳乃仁的案件發生後,我終於知道答案了。那就是「政治實力」!當民進黨全黨為二人發聲,當台南市長賴清德公然哭哭啼啼以政治生命為二人擔保,本來定讞該入獄服刑的案件也能翻轉變成「再審」而不用吃牢飯。這個事件凸顯了我們這幾年的策略是錯誤的〜〜〜我們說「阿扁總統是政治廢人」,說「阿扁總統已無政治影響力」,希望老馬能因此而放總統回家。但是,我們錯了,中國人習慣「軟土深掘」。我們越示弱,他們越瞧不起我們,越吃定我們。在這種情形之下,想要讓總統回家將如天方夜譚。回想看看,每次開記者會時立委問法務部或矯正署代表,如果是其他受刑人像總統病成這樣早就保外就醫了,為什麼單單總統不可以?他們都「無言以對」,或許也可以說是「相應不理」。何以如此?因為他們知道,阿扁總統是孤單一人,背後沒有實力堅強的政治勢力當靠山,所以他們根本不甩你。 

所以,要救扁就必須改變戰略,要利用2014的選舉重新高舉「扁旗」,整合、展現阿扁總統的政治影響力。要讓全國人民,尤其是中國黨與民進黨知道,即便總統病重到幾近失智的程度,還是有一大群人願意全力挺他,做他的靠山,做他的後盾。唯有展現堅強的政治實力,對方才會在乎、才會害怕,也才有可能救扁回家養病。我正在等待總統的聘書,只要聘書一到手,「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就可以正式成立,我們就可以正式展開政治上的合眾連橫,讓全國的阿扁們團結在「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之下,展現我們的實力,集結支持我們的政治人物,讓「扁系」重現江湖。唯有如此,才有可能將我們敬愛且病重的阿扁總統救出黑牢回家療養。阿扁們!讓我們高呼團結,整軍出發,不達「救扁」目的絕不罷休!




1 則留言:

  1. 洪奇昌及吳乃仁不是他們在民進黨有多少實力才被放掉的,而是他們多年來為中國效命,中國出手才會讓馬的中止司法迫害;再有更大的實力,現在變質的民進黨中央也不會鳥你們,當然有意公職的民代可能會緊張,出手相助也說不定,但總是掌握在未知的勢力手上; 只有,先組織自己可信任的團體,全國宣傳壯大,才有實力自救救扁救台灣,操之在我,才有得勝的一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