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終結核能,建國成真

終結核能,建國成真

自由台灣黨 Free Taiwan Party

十二月六日,蔡丁貴教授率領台獨環島車隊,從東部到達了國境之南,從枋寮、車城福安宮、墾丁到達恆春核三廠,表達自由台灣黨反對核能、永續發展的訴求。

在流亡政府的體制下,為了短暫的經濟刺激,已經對環境造成長遠的破壞。未來所造成的核災風險以及居民的心理壓力,更為這片陽光遍佈的島嶼之南蒙上一層陰影。

恆春在1959年與2006年發生過兩次規模7以上的地震。核三廠並在1985年氫氣外洩燃燒,1993年排放輻射汙水汙染美麗海洋,2012年發生嚴重事故緊急跳機。核能號稱的安全高效能神話,事實上是忽略了人為施工及操作因素以及台灣位於地震帶的特殊性質。自由台灣黨主張終止核能電廠,發展綠色能源,確定永續發展的路線。

自由台灣黨屏東立委候選人丁勇智長期關懷地方發展。在他的帶領下,我們在核三廠前面聚集,高舉反核精神,並且往永續發展的獨立建國邁進。

這日的墾丁沒有冬天的寒風,暖陽下反而有著春天的氣息。耀眼的陽光把藍天與碧海用一道巨大的光柱連接。微風吹來,地方的攤販辛勤叫賣,疲累中偶爾露出了暫歇片刻時的喜悅。美麗的寶島,美麗的人們,我們的家鄉,溫柔的心,一次次地被浩瀚無際的景象所感動。用溫柔的心,展露堅定的意志,對抗流亡政府的侵害,維護我們心愛的家鄉。 

我們的步伐永不停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