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燒"滅頂新,鍘魏應充,陪葬中國國民黨 記者會 新聞稿

""滅頂新,鍘魏應充,陪葬中國國民黨
記者會               新聞稿

20151130

1127日是台灣司法史上最黑暗的一天,因為黑心商人魏應充一審宣判無罪!造成全台灣人心惶惶,頂新黑心油事件,彰化檢方以不夠嚴謹的快篩法,加上未在第一時間前往越南蒐證,錯過偵查先機,爾後便草率起訴,此看似「要命疏失」導致一審宣判無罪,不免令人懷疑,檢方是否刻意放水,讓院方可以順理成章宣判無罪?因此,台灣國辦公室合理懷疑檢、院、魏一家親,檢院合體為魏脫罪。

今天參與滅頂記者會超過百人,因此,王獻極在現場宣布,要推動連署社團舉辦「滅頂圍朱討黨產」遊行,於1227日(日)下午3點集合在帝寶前,呼籲全民站出來響應。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表示,以頂新魏家與中國國民黨的深厚淵源,加上長期的金錢挹注,不禁令人懷疑,難道法院是中國黨開的?有錢判生没錢判死?否則,如此罪證確鑿之無良企業,如何得以逍遙法外。

同時,王獻極要求所有政黨簽署”拒絕頂新政治獻金承諾書”,還給台灣社會一個乾淨的選舉空間。

中國國民黨私設的法院不敢判決罪證確鑿的魏應充,罔顧台灣人的食品安全,視千萬人的憤怒如無物, 台灣國辦公室呼籲全民貫徹滅頂行動,向頂新的相關商品SAY NO,並且在2016大選,以選票來終結中國黨,徹底粉粹政商勾結的黑金政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