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台灣論壇 台派及阿扁們,票投台獨政黨!

台派及阿扁們,票投台獨政黨!
兼給自由台灣黨的建議

李丁園

最近民進黨的五都市長,自我矮化台灣,追隨1980年代中國黨所提出,稱台灣為「中華台北」,沾沾自喜。

兩天前,民進黨公佈其在艱困選區不提名,支持他黨立委候選人名單。其中包括兩位高級中國人代表的李慶元及黃珊珊。

在台北市第8選區立委候選人中,民進黨支持前新黨黨員李慶元。李慶元在1996年加入新黨,1998年代表新黨當選第8屆台北市議員,後來轉為中國國民黨籍(2010年-201576日)。2000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李慶元誣指阿扁總統有外遇,詆毀阿扁總統名譽。陳總統控告李慶元違反正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法院在2012年判李慶元須在《中國時報》、《聯合報》、《自由時報》、《工商時報》全國版頭版登報道歉。但他自認是高級中國人,不爽台灣之子阿扁總統連任,公然侮辱並且拆毀掛在議會牆上的阿扁總統玉照。充分表現其中國人,親中國的優越意識及羞辱台灣人的心態。去年學運後,中國黨衰敗,柯P在台北市橫掃中國黨當選台北市長。他見風轉舵,開始批判中國黨,而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現在以無黨籍在民進黨艱困地區, 投入立委選舉。民進黨雖然有黨員有意參選,但是仍不敢提名,竟然公佈支持李慶元。

台北市第四選區民進黨為了討好宋楚瑜,在宋叛未表態參選總統時,民進黨就顯示要支持親民黨候選人黃珊珊。黃是現任台北市議員,長期以來一直是宋叛的親信幕僚。先前執行律師業時,在2000年大選任興票案主角宋叛的辯護律師!她也曾經是2004年連宋之亂的辯護律師,也是馬桶台北市特別費貪瀆案的辯護律師。她是一個典型的在台中國人權貴集團的一員。

在上述兩選區,非民進黨的本土台灣人也參選立委。第八選區是綠社聯盟的苗博雅,第四選區是台聯候選人蕭亞譚。這兩位台派候選人痛斥民進黨喪失本土原則,蕭亞譚更痛批民進黨選擇價值對立的親民黨,這既不是政黨合作,也不是族群和解,只是權力計算。他們堅持繼續參選,爭取最後的勝利。我們支持這兩位候選人的認知,我們認為這不是所謂的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策略,畢竟助長親民黨及新黨等中國權貴無助於台灣人的將來。相反地,助長了該地區大中國人的意識。

我們一直非常希望中國黨倒,在台灣消失。現在,蔡英文當選幾乎是定局。中國黨雖然不一定全軍淹沒,但是出局應該可期。

然而數年來尤其近一年來,民進黨的中國黨化的腳步越來越快。從謝長廷的中國拜祖,蔡英文核心幕僚訪問中國,新潮流元老洪奇昌的法理台獨無望論,蔡英文的文膽清大教授姚人多台獨沒市場論,到今天的中華台北論,以及支持赤藍中國人選立委等等令人失望嘆息的舉動。

有人替民進黨及蔡英文辯護。他們説,選舉就是要贏,因此,有時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在不同場合説不同的內容,即使相互矛盾,偏離核心價值,只要能拿到選票,並無不可,這叫做選舉語言,選舉䇿略。準此,蔡英文及民進黨有其核心價值,但是就是有些不方便說,不方便做,以免流失中間選民的票,以免不能得到他們的選票。

如果一個政治人物或一個政黨多年來,即使不是選舉年,在政治看法上每年都在使用選舉語言,選舉䇿略,則他們所表現出的政治立場就是反映出他們心中的看法。民進黨近年來一直在捍衛車輪旗,就表示他們的心中與中國黨一樣,也正是如此,民進黨終於說出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的華獨論。心有所思,夜有所夢,日就有所表白。

所以,我們不得不再次的強調:我們期待也樂意看到中國黨失去政權,但是蔡英文的總統夢以及民進黨全面執政夢,不是我們的夢。

因此,這次大選,我們呼籲,所有台派台獨選民,尤其一邊一國的阿扁們,務必出來投票,將政黨票投給台獨黨,目前是「自由台灣黨」。讓民進黨中的台派黨員清醒,出來扭轉民進黨回到台獨的方向。

最後也誠懇建議阿貴及自由台灣黨,在最後的30天衝票期間,務必完全切割民進黨,強調建立台灣共和國,不要説些替民進黨遮羞,説民進黨有不能說、不方便說、不能做、或是不方便做等等五四三廢話。唯有切割主張華獨的民進黨,才能激發投票給主張台獨的自由台灣黨;批評民進黨對阿扁總統不義,才能激發睹爛民進黨及主張平反扁案的台派選民出來投票,使自由台灣黨跨過政黨票5%門檻,分配到數席不分區立委。(2015-1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