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1947年228青年冒死反抗開羅謊言,現在謊言雖已拆穿,但後人走偏,故至今無法建國

1947228青年冒死反抗開羅謊言,現在謊言雖已拆穿,但後人走偏,故至今無法建國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2001年蔡英文為「陸委會」主委時,同意台灣地位未定的看法,但認為,台灣被中華民國有效統治超過50年,且依其憲法直選總統,很難不承認中華民國。(全世界有幾國承認中華民國?自己綁自己!)

回頭看1947228前夕,一群台灣青年透過台北領事館,向美國請願:The Cairo Congress drove us into this “Living Hell”.

開羅會議(應為Conference)把我們驅入「人間煉獄」。

The representatives at Cairo should take responsibility to this fact that we struggle with our misfortune at this moment. We strickly protest the decision, which meant to put all Formosans into slavery life.

開羅會議的代表們應負起此刻我們在不幸裏奮鬥的責任,我們強烈 (應為strongly)反抗把所有台灣人送入奴役的決定。

當時台北的美國副領事喬治柯爾,在「被出賣的台灣」中說,228之後就沒再看到他們。

1999年,在嘉義水上鄉北回標誌斜對面台1線公路下,挖出1947228被軍隊射殺而丟在台1線旁水溝中的遺骸、遺物,勾起串串回憶,悲傷落淚。當時我也去了好幾次。現只剩下未被認領的骨骸在水上鄉靈骨塔(如圖)。蔡英文對得起死難的228青年及民眾嗎?


圖:水上鄉靈骨塔「228專案」中的「228英靈」歸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