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組黨點滴回顧影片,蔡丁貴教授的台獨告白

組黨點滴回顧影片,蔡丁貴教授的台獨告白


經過前陣子的募款告急之後,雖然有許多熱心的朋友捐款支持,但要維持現行組織的營運,仍然是困難重重。

這一次,我們用這數年來的影片回顧,配上蔡丁貴教授的口白,讓大家知道我們的理想與目標。

這兩年來,從反服貿、反核、組黨、反課綱微調、反馬習會、反威權圖騰……我們經歷了數十場的非暴力抗爭。一路走來,信心越來越堅強。

如果您已經小額捐款支持我們,懇請告知理念相近的朋友,量力而為的款項,是我們獨立建國的動力。

每一筆政治獻金,我們透明公開(為保護捐款人隱私,僅標示姓氏、金額、日期),感謝每位捐款人對獨立建國的付出。我們竭誠感謝,將會持續奮戰。

建國路上,我們雖然有最堅定的決心,但仍然需要您的支援,才能穩健的走下去。捐款我們會用在以下目標:

. 對抗中國勢力抗爭所需的一般物資開銷。
. 深入地方經營,耕耘地方議題,支援公義抗爭。
. 投入2018選舉,消滅中國國民黨,監督民進黨執政。
. 宣揚建國運動與非暴力抗爭理念推廣。

定期定額募款連結
每月1000https://goo.gl/nj8lqt
每月2000https://goo.gl/AKNtK7
每月5000https://goo.gl/e78wCA

大額自訂:https://goo.gl/e05Q4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