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民進黨與長老教會太可惡!

民進黨與長老教會太可惡!

楊上民

「二二八事件」是陳儀於194731日為「緝煙血案」之刑事案件,想大事化小將「刑事案件」轉為「民事事件」所定的名稱。當時確是殺人的「刑事案件」,還不構成抵抗暴政之政治事變。然而,因為行政公署先以「戰地騙術」拖延強買不成,假借緝煙名義殺人之「刑事案件」,遲不處理,演變成用機關槍二度掃射請願人民之殺戮,遂引發人民起義抗暴。國民黨軍隊鎮壓抗暴烈士後,繼而屠殺五十餘萬無辜的臺灣人民,這個殘暴的事變,才是二二八事變罪大惡極的重大禍殃。民進黨沒有平反「二二八事件」,定名「二二八起義抗暴事變」,居然配合國民黨大事化小的以緝煙血案的二二八事件模糊掉,誤導後人不能了解事情真相。

國民黨用緝煙血案模糊了屠殺暴政引起的抗暴事變,再用「二二八事件」誤導「緝煙血案」。於是二二八起義抗暴事變被「二二八事件」取代至今,還立和平碑模糊了暴政屠殺之事實,令人髮指!

民進黨受到長老教會的教唆而立和平碑之做法,就像路人甲看到路人乙傷害路人丙,在沒有辦法為路人丙討取公道狀況,強行當和事佬,未徵得受傷害路人丙的同意,擅自為雙方立和平碑,強迫路人丙與路人乙和解。這個路人甲的長老教會、民進黨,你們不是受傷害的路人丙,無資格立和平碑,卻強行立和平碑,又同意政府拿人民繳稅的血汗錢補償抗暴烈士家屬,替國民黨贖罪,實在太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