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經費告急!辦公室面臨裁撤!

經費告急!辦公室面臨裁撤!

自由台灣黨



在熱心支持者的奔走之下,我們的募款狀況呈現緩步提昇,但距離能夠維持組織現行營運的金額,每個月仍差距約二十萬元。

即使面臨了在一個月內倒黨解散的危機,我們還是積極奔走,在228期間到中正廟發起轉型正義活動,也為了溪頭原墾戶擋下了強拆民宅的台大校方。

我們以行動證實,自由台灣黨在轉型正義的議題上,不但具有論述基礎,更有抗爭的行動力。

目前經費的短缺已經使得我們的辦公室無法再續約,之後將面臨沒有辦公地點的窘境。

除此之外,公投盟的基地也快要無法支付申請路權的保證金。七年以來抗馬反中、318運動發起的基地面臨要解散的危機。

期間也有考慮到跟其他政黨一樣,尋求金主財團的贊助。但我們仍然相信,透過小額募款,政黨才不會被財團綁架,才能真正跟基層民眾站在一起,建立平等公義的台灣國。

選後每一筆政治獻金,我們透明公開(為保護捐款人隱私,僅標示姓氏、金額、日期),感謝每位捐款人對獨立建國的付出,我們竭誠感謝,將會持續奮戰。募款進度請參閱以下連結:


建國路上,我們雖然有最堅定的決心,但仍然需要您的支援,才能穩健的走下去。捐款我們會用在以下目標:


. 對抗中國勢力抗爭所需的一般物資開銷。
. 深入地方經營,耕耘地方議題,支援公義抗爭。
. 投入2018選舉,消滅中國國民黨,監督民進黨執政。
. 宣揚建國運動與非暴力抗爭理念推廣。
 
定期定額募款連結
每月200https://goo.gl/Lyedvt
每月500https://goo.gl/3ufnGN
每月1000https://goo.gl/nj8lqt
每月2000https://goo.gl/AKNtK7
每月5000https://goo.gl/e78wCA
大額自訂:https://goo.gl/e05Q4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