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南海的判決是公義公平的嗎?

南海的判決是公義公平的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千盼萬望的南海仲裁案終於在7122016年, 在荷蘭常設仲裁法院 做出仲裁判決文, 果然是讓全中國上下一片的驚天地泣鬼神 中國不但是全盤皆輸, 更是一敗塗地到極點 不過這也是在我們的預料之中 之前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說過, 海洋是屬於全世界人民的, 並不單單屬於那一個國家, 或那一個政黨的 所以仲裁判決文中也清楚指出, 中國所提出來的九段線只有歷史權利, 沒有法律依據, 所以是完全非法的, 更不用說早在1949年就已經滅亡的中華民國所提出來的11段線, 不用說更是非法的了 無論是9段線還是11段線, 這全都是中國人在自劃自爽的另外仲裁判決文也提出太平島不是島而是礁岩我們對此更是完全的肯定和贊同!

    如果整個南海只有太平島是被判為島的話, 中國或越南馬上就會對太平島展開奪島作戰行動, 這樣一來反而對台灣是相當的不利 再說以台灣駐守在太平島的守軍力量來說根本是守不住的 太平島一片平坦, 完全是屬於易攻難守的地形太平島距離台灣一千六百公里, 無論是幻象2000-5/戰鬥機或F-16A/B戰鬥轟炸機, 就算是掛上兩個副油箱,飛抵太平島上空之後, 然後降落在那裡呢? 太平島的跑道根本就無法降落任何的戰鬥機, 因為跑道太短了,還不到3千公呎以上 對太平島的守軍來說, 根本就是遠水救不了近火太平島被判成是礁岩,反而對台灣是件好事但是事實上太平島根本就不是島, 這一點日後另外再撰文和各位來分享如果拿釣魚台和龜山島、蘭嶼和綠島來和太平島作一個比較的話,各位就可以眼見差異在那裡了。

事實上, 海牙法庭對南海的仲裁判決文,完全是出自律法的基本精神面 它也顯示出一個公平公義的層次, 那就是無論是強國或大國, 還是小國及弱國, 都不可以憑著自身的強大武力或國力來對海洋霸佔或劃地為自己所有 我們再說一次, 海洋是屬於全世界人民的, 如果每一個國家都佔據海洋的話, 那豈不是天下大亂了嗎,所以我們認為這份南海仲裁判決文是一份非常公義及公平的裁決!中國並不是一個文明的國家, 所以它才敢如此囂張狂妄的說出, 自古以來南海就是中國的一部分 美國從1945年之後,就是一個名符其實的超級強國, 但是它從來就沒有說過, 太平洋或南海是美國的這一類狂語 今天在台灣的中華民國,還在說南海11段線是屬於中華民國的嗎? 為什麼菲律賓只把中國告上國際法庭, 卻獨漏了中華民國? 就是因為中華民國已經不是個國家了!所以蔡政府必需要很小心的處理, 否則在國際上將會四處樹敵的。

太平島是整個南海中最大的島, 如今被國際法庭判決為是礁岩的話, 那就是說整個南海都不再有他國所屬領海的12海浬, 還有2百海浬經濟專屬區的範圍了 南海 反而變成了一個全球性的大漁場, 這才是叫做真正的公義和公平 當然這樣的裁決對具有土匪強盜血統的中國來說, 絕對是相當的不公平,因為 它要的是整個南海, 甚至不惜開戰 對手是誰? 當然是全世界的國家和人民了! 各位應該都有聽過, 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的話,會先讓他瘋狂起來 如果習近平真的有下令不惜一戰的話, 那首先要恭賀中國15億人民了, 因為中國戰敗之後,即將轉變成民主自由及重人權的國家。

但是據我們對習近平的了解及研判, 他應該不會不惜一戰的 他老爸是軍人, 但他不是 就差這麼一點,就差很多了 中國人就是愛裝模作樣和矯情, 有時候任性一來就耍耍嘴皮子, 打一打嘴炮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 習近平還有7年擔任總書記的日子, 往後還有14場暗殺行動, 正等著他來闖天關呢! 過去3年他已經躲過6次的暗殺行動, 平均一年兩次, 所以習進平一定要學學蔣介石的「攘外必先安內」的政策  否則習能不能見到明天的太陽, 對他來說永遠都是未知數,也變成了一種奢求 所以我們不相信習近平有種敢對全世界來宣戰 如果他真的敢這麼做的話, 習近平將會變成中國共產黨的末代總書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