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中國指數87%的郭正亮,還是回寶貝球吧!

中國指數87%的郭正亮,還是回寶貝球吧!

自由台灣黨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林全,將人權律師顧立雄從不分區立委「請下來」,表面上是為了請顧律師處理不當黨產,事實上,是擔心顧立雄的司法改革能量,會干擾民進黨政權「維持現況」的保守腳步。另一方面,是趁機讓郭正亮遞補上任,補全民進黨以「兩岸交流」為名的親中路線。

郭正亮長期反對台獨,主張廢除台獨黨綱,密切與中國往來,全力支持服貿,甚至唱衰不當黨產條例。

郭正亮,是民進黨裡面的中國勢力,是民進黨最接近中國國民黨的端點。郭正亮的上任,意味著民進黨徹底放棄了台灣本位,政策光譜上往中國國民黨靠攏。

更令人百思不解的是,因為酒駕而下台的新加坡代表江春男(司馬文武),酒測值0.27,跟今年二月酒駕酒測值0.64的郭正亮相比,可以說遠遠不如。奇怪的是酒測低的下台,酒測高的反而可以上任,莫非對民進黨來說,中國指數遠比酒駕指數重要?

人民票投民進黨,不是為了讓另一個中國國民黨上台,讓親中反台獨的郭正亮,成為新一代的中國買辦代言人。


郭正亮,為了台灣的未來,你還是回寶貝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