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我們都是台灣人,不要再分族群了!

我們都是台灣人,不要再分族群了!

Raby Chen




1949年竊占台灣的流亡政權「中華民國」政府為了防止台灣人民團結,刻意把台灣人民分化成四個不同的族群和階級。最高級的是榮民,偽中華民國政府非常照顧他們的生活。第二級是原住民,到處都有原民會在照顧原住民,各種補助源源不絕。第三級是客家人,到處都有客委會在照顧客家人,也瓜分了不少資源。最低級的是其他人,他們只能自食其力,偽中華民國政府拒絕幫助他們。

前面三種高級族群,他們大部分都很喜歡自稱為中國人,因此他們平常都很討厭民進黨。每次選舉時他們總是把票投給國民黨,但是民進黨卻很疼惜他們,每次執政時都比國民黨還要照顧他們。而那些最低級的其他人,則一直認為自己就是台灣人,因此他們平常都很反對國民黨,每次選舉時總是把票投給民進黨。

現在,民進黨終於完全執政了,希望民進黨能夠秉持公平正義原則,不要再為了要特別照顧某些族群而讓台灣繼續產生族群分裂。所以應當徹底廢除那四種分化台灣人民團結的族群名稱和階級,不要再區分本省人、外省人、原住民和新住民了。而且台灣早就已經不是一個省,而是(即將成為)一個國家,當然就沒有所謂的本省人和外省人的分別了。

現在的台灣只略有三種人:一是認同台灣的本國人;二是旅居台灣或在台灣工作,沒有台灣國籍的外國人;三是一小撮不肯認同台灣國的雜種中國人。因此,政府應當趕快廢除榮民、原住民、客家人的稱謂,不要再把台灣人區分為榮民、原住民、客家人和其他人了。建議政府應當廢除各地的榮家、退輔會、原民會和客委會,把所有生活在台灣的各族群,全部都統稱為台灣人,讓所有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都享有平等的權力和義務。

如果不肯認同台灣的人,就請他們滾回中國去,讓住在台灣的人都能認同台灣這塊土地,就是自己的國家。唯有如此,台灣人才能團結一致,不會再幻想要去當中國人。希望執政者要有雪亮的眼睛和聰明清澈的頭腦不要再分化自己的同胞,不要再搞族群分裂,台灣的國土已經夠小,不要再把台灣人民分裂成好幾個不同的族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