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證嚴瞎掰一灘血,建立慈濟詐騙國

證嚴瞎掰一灘血,建立慈濟詐騙國

Raby Chen

從一灘血看清證嚴愛說謊騙錢的醜陋面目

證嚴所捏造的「一灘血」,故事大意是說,有一次證嚴在花蓮鳳林一間診所前面發現了一灘血,詢問的結果才知道那一灘血是一位原住民產婦,因為繳不出八千元的剖腹生產費用,結果被該診所拒診,婦人於離去時在診所前面留下的。證嚴聽了以後,內心受到相當大的衝擊,所以發願要蓋一間不會拒收病人的醫院,並且要做慈善事業,幫助全世界所有貧苦的人。這個故事乍聽之下,實在非常悲慘,也很感人,更何況透過慈濟和國民黨媒體的大量炒作和報導。只要聽過一灘血的人,幾乎都被證嚴的騙術蠱惑了,很難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掏出錢來,支持證嚴神聖又偉大的騙錢志業。轉瞬間,讓慈濟變成了暴發戶,乃至不數年間就富可敵國!因此有人說,證嚴就是利用「瞎掰一灘血的假故事」來騙錢,乃至「創造慈濟詐騙王國」!

但是大家知道嗎,那個被證嚴誣賴拒診的莊汝貴醫師,在台灣曾經得過醫療奉獻獎,在鳳林當地受到無數病人和家屬的尊敬,而且是公認很有愛心的好醫師。但是莊醫師老了,家屬實在無法再忍受他們的父親被證嚴和慈濟如此大量醜化、冤枉,所以告上法院。結果法院判決慈濟證嚴敗訴,並須賠償一百萬的賠償金。

而證嚴敗訴以後,竟然靠妖說牠繳不出罰金,必須要做手工藝品來籌錢。當然囉!慈濟那群愚蠢信徒怎麼捨得讓證嚴去做手工藝品呢?所以轉瞬間又募得一大堆錢!比較奇怪的是,慈濟有錢到處買土地、蓋精舍,精舍使用的材質都很高貴,隨便花個幾億絕不手軟,可是卻對區區一百萬的賠償金,瞎掰說慈濟沒有錢繳納,然後還能藉機公然募款詐財。可見證嚴的騙錢手段真是太骯髒、太恐怖了啦!

至於一灘血事件,另一點比較可議的是,中華民國教育部為了把台灣的小朋友都洗腦洗成慈濟人,竟然公開幫慈濟宣揚「不誠實文化」。雖然莊汝貴醫師的子女在法庭上堅稱一灘血事件是證嚴虛構、捏造的,證嚴也已經敗訴判賠,然而國立編譯館及教育部卻仍將一灘血事件納入國民中學公民與道德教師手冊文化生活第四冊第四課教材中,作為青少年學生學習說謊的典範。顯示台灣中小學的課文充斥騙人的教材,簡直就是在教導學生學習不誠實的骯髒文化。教育部官員顯然有瀆職之嫌。

莊汝貴醫師確實是一位難得的好醫師

網友fch0317說:大約在民國四、五十年的那個年代,有一個小男孩出生在花蓮鳳林鎮的一個叫做大林的小村子裡。在那個年代並沒有節育的觀念,一家生七、八個小孩算是很正常的。原本物資就很缺乏,兄弟姊妹又多,所以每個小孩能分到的食物或東西都很少。而那個小男孩在家中排行第二,大哥很早就離家到外地工作了,所以照顧弟弟妹妹的責任就落在他的身上。他從小身體就不好,身體也很瘦弱,有好吃好喝的也總是讓弟弟妹妹先吃。但是他的頭腦很好,考試總是全校前幾名。有一年夏天,這名小男孩突然發燒起來。一開始大家以為只是感冒而已,一下子就會好,沒想到卻越來越嚴重,甚至還有肌肉劇痛和抽搐的症狀。小男孩的父親看到情況不對,趕快送到鎮上的診所去,醫生診斷是小兒麻痺症,送醫的時間有些晚,但是還好沒有很嚴重。在醫生悉心的照料下,小男孩恢復了健康。雖然有小腿不靈光的後遺症,卻免了殘廢的命運。

但是在那個年代,家庭哪裡還有閒錢給小孩看醫生?但是醫生卻不因為小男孩家中沒有錢就不給他治療,反而告訴小男孩的父親,沒錢沒有關係,重要的是下次不要拖到這麼晚才來就醫,錢的事以後再談。小男孩的家裡非常感激那位醫師,醫藥費也讓小男孩的父親先欠著,慢慢還就可以了。有時還會拿雞鴨農作物去抵,醫生也很大方的接受。這個醫生是誰呢?就是被慈濟證嚴污衊為「為了賺黑心錢而造成一灘血悲劇的莊汝貴醫生」,而這個小男孩則是我的父親!

我願意為我的言論負所有的法律責任。我會寫這個的故事的動機很簡單,就是因為太多愚昧的人根本不知道事實的真相如何,只會跟著那些不入流的政客一起謾罵,根本不會獨立思考!以下是我對慈濟及謾罵者的說法所產生的質疑和說明:

一、慈濟認為證嚴並無針對莊汝貴醫生做出任何的人格詆毀,認為是莊醫生家屬自己對號入座。但事實卻是:慈濟文宣中對一灘血的描述是「在鳳林鎮上的莊姓醫師診所。」而那時鳳林鎮上只有兩家診所,一家姓陳,一家姓莊。你認為慈濟是在說誰呢?

二、引用李滿妹的說法:原住民婦女因付不出八千元手術費而離去,並在醫院門口留下一灘血!但令人質疑的是:民國五、六十年代,一萬元在花蓮可以買到一甲地。那種年代,手術費有可能高達八千元嗎?而且還只是個剖腹生產手術。也許在慈濟人看來,一個黑心醫師就是敢收這麼高的醫療費吧!

三、證嚴的說法前後反覆,先是說牠自己親眼看到,後來才說是聽別人轉述,可見證嚴也是個經常說謊的人!而且事隔三、四十年後,慈濟居然還能找的到當年的轉述人。況且經過那麼久的時間,早已無人知曉事情發生的詳細經過為何,為什麼慈濟那麼篤定莊醫生一定會拒診?

四、莊醫生家屬早已向慈濟抗議十幾年了,他們也只是希望慈濟能將文宣上的「莊醫生」的故事改掉。但都不見慈濟有任何善意的答覆。家屬因為隱忍了十幾年,卻見不到慈濟任何的誠意,才告上法院。事後雖判慈濟需賠償莊醫生一百零一萬,但莊醫生家屬表示決不收慈濟一毛錢,只希望還給父親一個公道。但是慈濟人卻仍堅稱一灘血為事實,而且對證嚴罰錢,會讓慈濟醫院少救許多人。

其實,鳳林鎮上稍微有點年紀的人都知道,莊汝貴醫生是個怎麼樣的好醫生,報紙也曾報導過他的事蹟。問題是有太多的人不認識他,卻敢隨著媒體瘋狂起舞,煞有其事的論斷一個人的人品,甚至連報導、雙方說法都沒看就妄加批評!希望以此證嚴假掰出來的一灘血故事為借鏡,能讓更多人了解什麼叫做「獨立思考」,而不是人云亦云。

慈濟絕對是錯的

一灘血,可能是某個人隨便吐個檳榔汁而已,就能讓證嚴瞎掰成一灘血。慈濟還利用這個一灘血的假故事,募集到幾千億、幾兆的資金,以及全世界上千萬的愚蠢徒眾,真是有夠荒唐!

在台灣,只要開個診所或醫院,經常被視為開印鈔票的工廠一樣,每天錢財滾滾,平房不久就變成樓房,樓房不久就變成大廈。然而這位留過洋的莊汝貴醫師診所,四十六年前開設時是什麼樣子,四十六年後的今天,還是當年的老樣子。改變的只是,像老醫師本人一般,添增了白髮和皺紋。 

但可悲的是,證嚴卻利用一灘血不斷說謊,不斷污衊莊汝貴醫師。雖然成就了自己的慈濟王國,但這種做法,絕對與佛教的修行是背道而馳的。

另外網友江東燊說:我母親手指手術,我大哥盲腸炎手術,都是當年莊汝貴醫師親自操刀的!我們農家人沒有那麼多現金,都必須要借錢去看病,但一時之間哪裡能湊得齊!還好莊醫師根本沒有拒診~在鳳林鎮上,莊醫師就是有口皆碑的大好人!數年後,他的一對雙胞胎女兒在上學途中不幸車禍身亡,莊醫師在傷心之餘,捐款給鳳林國小建立一座音樂廳後,就舉家遷離鳳林。那時候,慈濟和證嚴,我們根本連聽都沒有聽過!可見證嚴真的很會編故事!以上事實,本人、我父親、母親和大哥都仍健在,也都願意到法院出庭作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