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陳水扁總統_阿扁在扁聯會707台南餐會宣示年底縣市議員選舉將籌組「一邊一國連線」


阿扁在扁聯會707台南餐會宣示年底縣市議員選舉將籌組「一邊一國連線」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總統

勇弟:阿扁大家族扁聯會707扁友聯應誼餐會「情定」台南,阿扁特地錄影表達恭喜、感謝和期勉之意。在不到5分鐘的致詞不演講最後,阿扁預告年底九合一選舉,「一邊一國」不會缺席,「一邊一國行動聯盟」將續籌組縣市議員「一邊一國連線」,並邀請「扁聯會」也能共襄盛舉!

勇哥:經過半年的籌備,「扁聯會」在阿扁們的期待下,2017122日上午終於在台中成立。過去就有許多挺扁的組織,這是由阿扁們正式向內政部立案的一個挺扁社團。這一步的跨出,很不容易,長達快要十年之久。感謝總顧問鄭新助議員、理事長郭正典醫師及全體理監事的辛苦付出與卓著貢獻!
早在阿扁到鬼地方後不久,民間就傳出籌組「扁聯會」的聲音,隨著阿扁遭受的政治迫害越來越明顯,在獄中遭受人權迫害也越來越嚴重,民間關注同情的聲音則越來越強烈,「扁聯會」的成立,也就越來越迫切。汪笨湖仙在台南成立「蕃薯電視台」,在節目中公開挺扁,也強烈呼籲成立「扁聯會」,配合高雄市議員鄭新助等人,在基層展開連署行動,曾經創造一股如虹的氣勢,多達數萬人連署。

勇弟:2010年總統府前秘書長陳唐山等人籌組「一邊一國連線」,並由陳唐山擔任召集人,在該年底的縣市議員選舉初試啼聲,提名45位,當選36位,當選率8成,引起媒體與政壇的注意。

2014818日「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社團正式成立,同時舉辦推薦「一邊一國連線」成員記者會。該聯盟奉阿扁前總統為精神領袖,邀請總統府前秘書長陳唐山擔任名譽理事長,社團第一屆理事長陳昭姿,常務理事陳亭妃、陳致中,常務監事郭正典醫師。2014年輔選「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參與年底選舉。提名84位,當選68位,當選率超過8成。

「一邊一國連線」候選人的共同政見主要有二項,「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

勇哥:2018年年底地方選舉,阿扁說「一邊一國」不會缺席,將由「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籌組縣市議員「一邊一國連線」,阿扁更不會閒著無聊,一定會全力以赴。預計提名至少100位,目標當選80位以上。「扁聯會」是阿扁大家族的重要成員,而且是最有組織的挺扁社團,尤須仰仗「扁聯會」所有成員攜手合作,共同打拼!阿扁在扁聯會餐會籲請大家,成員眾多固然重要,同心同腦更重要!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1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