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蔡明法_誰才是真正的麻煩製造者


誰才是真正的麻煩製造者?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蔡明法

*紅燈停、綠燈走,這是普世遵守的交通規則。當紅燈時有人還趴趴走,搞得交通大亂。這就是麻煩製造者(TroubleMaker),眾人皆唾駡指責!

*2016年國際海牙法庭判定南海為國際的自由航行海域,中共卻在礁岩上填土造地,擴增軍事力量,企圖單手掌控南海海域,破壞國際秩序!這就是麻煩製造者!

*國際社會都認定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台灣與中國沒有從屬關係。中共卻天天對台灣叫囂騷擾,妄想要吞下台灣,搞得國際上不得安寧!這就是麻煩製造者!

*國際承認的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但滯留在台灣的叛逃中國人集團(ROC)卻成天對世界各國強調它的領土包括蒙古、新疆、西藏,它的國名、國旗、憲法都還是舊中國那一套,欺騙世界各國更是冼腦台灣人,非常可惡!這就是麻煩製造者!

*中國流亡集團用政治力逼台灣人接受這個不被國際承認的國藉、䕶照、國名、國旗等,逼使台灣人成為國際孤兒,造成台灣問題難解,亞洲不安定。這就是麻煩製造者!

*1949年美國允許打輸的中國蔣軍敗逃避難到台灣,乞食趕廟公,拿著美製槍械對準台灣人,陰謀執行"台灣民族屠滅計劃"造成台灣人生靈塗炭,至今70多年了尚未平復。台灣地位、台灣前途一直困難重重,始作俑者正是美國這個麻煩製造者!

2004年阿扁為了解套台灣人的困境舉辦獨立建國公投,結果被抹黑成麻煩製造者名稱。如今藉由過往歷史探究起來,卻是幾個大伽的麻煩製造者為了自己的國家利益,憑著拳頭大強逼弱小的台灣囝(阿扁)放棄,以大欺小。但歷史總有解正的一天,天道公理總有來臨的一日,人在做天在看!

如果二戰結束後美國遵照舊金山和約的精神,協助台灣解脱殖民地的枷鎖,如果1949年的美國沒有允許甚至協助中國敗逃的蔣軍滯留在台灣,如果美國遵照舊金山和約規定在和約生效後90日強制蔣氏撤離台灣,今天的台灣地位會是這樣?台灣的處境會這麽悲慘?台灣人在台灣會是三等公民嗎?

過去就是過去了,只能當成一種教訓、一種經歷、一種學習。最重要的還是要聚精會神想盡辦法來計劃未來,開創台灣人的明天!台灣問題的解決唯有台灣的主人(台灣人)要強力的表達出我們自己的主張。70多年來台灣人的聲音都被搯住,反而是中國流亡集團在替台灣人發聲。

牠會站在台灣人的立場發言嗎?
牠會講出台灣人真正的心聲嗎?
牠會為台灣人來爭取台灣的利益嗎?

台灣人要的很簡單,就是要以台灣為主角的台灣政權、就是要有一個自己的國家!結合大多數台灣人的力量,籌組台灣人自己的代表對內、對外發聲,化被動為主動,台灣人自辦公投,用一人一票的公投展現給國際社會知道,台灣人堅持的目標……

我們台灣人要有一個國家!!!

自己的聲音,自己發!
自己的公投,自己辦!
自己的國家,自己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