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沈建德_(784)「監院」「政院」兩個非法衙門互相牴觸


「監院」「政院」兩個非法衙門互相牴觸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昨天陳師孟接受扁聯會陳訴「無罪特赦」陳水扁時,剛好本人與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因歷史課本敘寫根據台北和約中華民國對台主權確立,而和他約在昨天見面(見圖)。

對赦扁,陳師孟表示,最好的時機是,在把真相釐清後,例如法官濫權等查清楚,待彈劾案通過,蔡英文再頒特赦令,讓反對者無話可說,如此,扁得到平反,恢復無罪推定,特赦才比較符合轉型正義!

恰巧,昨天吳釗燮接受CNN專訪談到軍售,他說若無美國不斷的軍事支持,台灣將容易遭到北京當局武力占領。可是「外交部」的「臺灣的國際法地位」說帖却大喊大叫,中華民國對臺灣的領土主權於1952428日與日本簽訂《中日和約》後得到確認。

台灣若會被中國占領,這個說帖功勞不小。因為中華民國在1971年因聯合國2758號决議就被北京取代。若中華民國對台有主權,台灣無異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再多的武器有用嗎?吳釗燮應先把事實搞清楚。

昨天陳師孟很肯定的說,中日和約(台北和約)確立中華民國對台主權一事他不能接受,而事實上,蔣介石、陳誠、葉公超也否認台北和約把台灣交給中華民國,檔案如山。


吳釗燮若有愛台真心,翻一下「外交部」書櫃就知道,更何况「臺灣的國際法地位」說帖是馬英九時才貼上,蔡英文上台又把貼文時間改為2017.6.20,意圖嫁禍民進黨,吳釗燮應當注意。


圖:陳師孟說,高中歷史中日和約(台北和約)確立中華民國對台主權一事他不能接受。可是吳釗燮的「臺灣的國際法地位」說帖却說,中華民國對臺灣的領土主權於1952428日與日本簽訂《中日和約》後得到確認。民進黨的兩個衙門「監察院」和「行政院」互相抵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