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沈建德_南京條約正本在中華民國手中


南京條約正本在中華民國手中,香港却交給中華人民共和國,再笨的人也知道,台灣用中華民國國號穩死!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香港在1842年由滿清割給英國,寫在南京條約,重點文字為「大皇帝准將香港一島給予 大英」(圖1)。

南京條約的正本在中華民國手中(見圖1右上角),可是當1997年香港「迴歸」却交給中華人民共和國。

這件事所顯示的意義,再笨的人也知道,若台灣執迷不悟,繼續使用中華民國國號,不死也得死。

另外,至今還有不少人以為香港是租約到期歸還中國,合理合法,却不知是中計。

南京條約上「大皇帝准將香港一島給予 大英」,表示香港是割讓不是租界(見圖2)。既非租界為何迴歸?原因請看下列第(1)項。

(1)    香港是被表決歸中國的,不是租約到期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inside009.htm

(2)    統派媒體拚命掩飾香港被聯合國表決歸中國的事實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inside010.htm


(3)    香港自己不獨立卻反對台灣獨立http://www.taiwannation.com.tw/inside008.htm


1:中華民國外交部等出版的南京條約(部分)。


2:香港(黃色部分)、九龍半島(綠色部分)是割讓,九龍半島以北及新界(紅色部分)才是租約99年到期的租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