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蔡明法_台灣人的公投無關藍綠鬥爭


台灣人的公投無關藍綠鬥爭!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 蔡明法

台灣長年以來一直在上演的藍緑鬥爭其實看穿了也只是在中國人流亡集團𥚃的爭權奪利而已。攸關的台灣地位、主權一點進展都沒有,因為他們的主題是在"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之下而不是台灣。這個招牌全世界都知道,那就是中國(China),騙不了人的!

藍營主張最終統一,這是大家都非常清楚的主張,再怎麼掩飾怎麼藏,早已被看穿了。而在台灣的紅派,那更是恨不得下一秒鐘就統了。差別只在慢統與急統之別,也就是早死跟慢慢死的差別而已。

綠營的就千變萬化了,還沒選上時對民眾喊的是要台灣獨立、要建國,一旦選上了,宣誓時馬上改口宣誓"效忠"中華民國"(China)。上任後他們會說,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國名叫中華民國。天啊!這是在繞口令?或是在掩蓋自己前後不一的說詞?他不尷尬我卻覺得毛毛的,是真的被騙了!

藍綠這麼旗號明顯的都是在"中華民國"(China)之下,難怪201711月份的修改ROC公投法,AIT的主席莫建(James Moriarty)緊急趕來台灣坐陣,不是沒有原因的,更不會是來觀光的。

我們必須問的是,中華民國(China)沒有台澎的主權,它能用公投來改變台澎領土?那麼達賴喇嘛也來辦一下,把德蘭薩拉(Dharamsala)公投成圖博的领土,如何?中華人民共和國對中華民國有繼承權(根據聯合國2758號決議案),大家記得嗎?這個決議到今天仍然有效力,大家知道嗎?

假設中華民國執意要辦台澎領土主權的公投,佔領權國的美國也沒阻止,那就表示它中華民國被承認擁有台澎的領土主權。那時中華人民共和國跳出來要繼承台澎領土時,任何國家都沒辨法擋。就連佔領權國的美國,也只能乾瞪眼。這只是假設,事情絕不會發生,國際社會都很清楚。反倒是這些眉角台灣人不要輕忽了,才不會陷台灣於險境而後悔莫及。

再來看台灣人的自辦公投,這個公投是以台澎為主題,𥚃面没有中華民國也無關中共、中國。依據世界人權公約,人人是被創造平等的,造物者賦予他們(台灣人當然也是其一)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包括生命、自由與人身安全。第15條清楚寫明,人人有權享有國籍,仼何人之國籍不容無理遞奪,其更改國籍之權利不容否認。

70年來台灣人竟是硬生生的被這批叛逃的中國人流亡集團給搞成"無國籍"的國際孤兒。今天大多數的台灣人站出來自辦公投就是要建構自己的國籍,要用一張張的公投票明明白白的告訴國際社會我們要的是"台灣國籍"不是現在這個被用槍逼出來的"中華民國國籍",我們要的是正正當當的"台灣護照"不是現在這個不三不四不被承認的"中華民國護照"。主題、過程、目標兩造完全不同。所以結論是:台灣人的自辦公投無關中華民國體制之下的藍綠鬥爭!

台灣人要的就是有一個自己的國家、自己的國籍、自己的未來!中國或中華民國滾一邊去。在地球上最後一個還被殖民統治的島嶼──台灣(Formosa),該是掙脫殖民的枷鎖,建立自己的國家的時候了。

台灣的主人(台灣人)站出來,就從自辦公投一步步來建構自己的國家──"台灣國"吧!

台灣公投,無關藍綠!
自辦公投,自決未來!
自己的公投,自己辦!
自己的台灣,自己救!

自己的國家,自己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