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曾勇夫與黃世銘

曾勇夫與黃世銘

退休教師 王美雲

中國黨馬統幫可能仍未知,建商在推出大廈預售屋時,「九」樓乏人問津,要與四樓一樣降價求售了。當九趴總統為政爭鏟王風波事件延燒出監聽醜聞,而親自逐一打電話給數名中國黨立委,指示救援檢察總長黃世銘時,明火執杖志在護己保主帥。我們合理懷疑,為了追殺政敵,嗜血成性虐扁手段無所不用其極,時任法務部長的曾勇夫可曾就此接過馬的直接或間接的指令電話?

在黃總長至今不肯提交「通聯記錄」供人檢視,曾勇夫應為所當為、義無反顧地倒馬救台,把證據拿出來,讓監聽案能夠繼續辦下去,至水落石出真相大白。台灣人民實在容不下司法部門任由馬統欽定,胡作非為。忍氣吞聲被逼去職又不反擊是大大的不如外省掛總長黃世銘。在政論名嘴數次逼迫引導黃世銘應站出來當「污點證人」後,黃終於回應:「正在考慮」。而這四個字就足以嚇死九趴總統,了解到「保皇」必得保黃。

牢災滿五週年的今天,我們十分感慨不捨,又引以為傲的仍是無辜的陳水扁總統。在台灣史上,他將是空前絕後的英雄領袖。背著苦難的十字架,不屈不撓。在那麼漫長惡劣的環境中,曾不斷地寫寫寫,印出來的書,封面題目「1.86的總統府」,更讓馬統幫火上加油,不放過他。誠如早期彭明敏資政去土城看守所的鼓勵:「不妥協」、「不求饒」,他做到了。他不愧是臺灣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