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台灣人要為釋放陳總統出聲!

台灣人要為釋放陳總統出聲!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凱達格蘭基金會等本土社團1110日晚上在台北市228紀念公園,舉辦「守護台灣公義之夜黑牢五年,釋放阿扁」晚會,上千群眾使台下座無虛席,並大聲喊出「阿扁總統無罪!」、「馬英九下台!」

卸任的台灣總統陳水扁被外來國民黨的馬政府以「貪腐」之名,關在狹隘的牢獄中好幾年,因身心靈受創傷而生重病,黑手伸入司法單位的馬英九還是不讓他保外就醫,何其違背人道、人性與人權呀!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涂醒哲理事長代表協進會在台上拿著一幅聯合國小旗,說明阿扁總統在任時,極其用心與本土社團全力合作,推展台灣加入聯合國運動,也是蔣介石政權被排出聯合國三、四十多年來,第一位總統以台灣之名申請加入聯合國,獲得國際媒體大量的報導,為台灣人民出聲,涂理事長說:「讓阿扁總統釋放出來,台灣才能加入聯合國!」是的!只有台灣公民力量凝聚起來,把阿扁總統救出馬政府的黑牢,且使台灣本土政黨能再次執政,與民間通力合作,持續推展偉大又艱鉅的台灣加入聯合國運動。

回顧陳水扁總統執政八年間完成高鐵、雪山隧道及南二高的交通大建設,尤其是他在台北市長任內,開創台北捷運的通車,每當我搭捷運時,就常常感念陳市長帶給大家多麼方便的公共交通,難道大家那麼健忘與無情,不會為已經關了五年黑牢的阿扁總統出聲嗎?!

馬政府以陳總統的政治獻金匯出國外為「貪腐」之名關他在黑牢長達五年了,那麼我們台灣國民可以問問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時為何挪用特別費,加上兩次的總統大選,不少企業界老闆給他大筆的政治獻金實際總額多少?有誠實申報嗎?!餘款流向何處?而且馬英九執政五年多來國債攀升,但有什麼大建設呢?!難道阿扁總統在任時說出:「台灣vs. 中國,一邊一國」以致得罪了他們中國人而不讓他保外就醫嗎?!

台灣人若不支持與愛護為自己國家台灣奮鬥的本土政治人物,那只有繼續被「中國」國民黨外來權貴所統治與操控。為此台灣人大家要為阿扁總統走出黑牢出聲,讓真正守護台灣的陳總統能再次發揮他的影響力,在台灣危機重重的此刻,大家做夥出力救台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