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台灣公民要在國際發聲!

台灣公民要在國際發聲!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閱讀名作家與政論家李筱峰教授91日在自由時報的專論「民不從,官不仁」一文中提到台灣有了新希望,乃因為最近挺身而出發聲抗議許多社會不公不義事件的多為青年學生,令我頗有同感,我常提到西方有句名言:「惡人會那樣囂張,因為好人不出聲」,許多台灣年輕人不再作不分是非只求息事寧人和稀泥的濫好人,願意挺身出來抗議施政不公不義的馬政府,一線希望的燭光,已經開始照亮台灣人民的心靈,期盼此一燭光愈來愈明亮!

覺醒的台灣公民不但要在台灣國內發聲,期盼我們更能進一步在國際發聲,把台灣民主制度的缺陷與絆腳石,即國民黨擁有龐大不義的黨產操控選舉以及國民黨馬政府已從反共變為聯共,企圖壓制台灣走向真正的民主自由與獨立自主,我們要向國際社會發聲,使國際人士瞭解。尤其是馬政府這五年多來假借「和緩兩岸關係」為由,處處看中國共產黨政權的臉色行事,已經不再透過友邦在聯合國提案台灣要加入聯合國,延續蔣介石政權使台灣人民淪為國際孤兒已42年的遺害,讓台灣失去聯合國國際安全體系的保障,孤單地面對中國強權的外交打壓、武力威脅與統戰分化。台灣國人必須要在國際社會發出更大的聲音愛好和平的台灣人民強烈要求加入聯合國以及所有的國際組織,這是台灣國人目前最大的挑戰與使命!

由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教社委員會共同組成的「2013年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一共有16位熱心的團員,由李孝忠牧師帶團,912日已出發赴美國紐約,與海外可敬的台僑們一起繼續為台灣加入聯合國發出正義之聲,馬政府不作,我們台灣公民必須要作!

美國黑人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牧師50年前在華府林肯紀念堂前憾人心弦的演講:「I have a dream!」(我有一個夢!),終於使美國黑人人權受重視。今天我們千千萬萬台灣人民也要有共同的夢---台灣要加入聯合國!人人不斷地利用各種方式向國際發聲,直到成功勝利之時!到時候,有一、二十萬海內外台灣人及國際正義之士在聯合國大廈前,由台灣交響樂團演奏,大家大聲歡唱「台灣翠青」與「快樂頌」,這是我們共同應有的一個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