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馬政府違法濫權,全民連署要求馬英九下台!

馬政府違法濫權,全民連署要求馬英九下台!


各位支持台灣民主的國家主人,大家好:


日前馬英九召開記者會,以強烈政治鬥爭口吻,批判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嫌關說侵犯司法。馬英九為打擊政敵,竟以總統之尊,採取非法違憲、違反人權手段,逾越憲法職權,竊聽國會議長及在野黨團幹部,還把自己的犯罪行為正當化,親上火線,進行政治清算鬥爭。

今天(9/11)上午,馬英九本人更透過電視記者會,直接以總統暨國民黨主席身份,公然指示國民黨考紀會直接開除國會議長王金平黨籍,讓他失去立委資格,也讓國會失去監督制衡總統與執政黨行政職責的權力。這是台灣法治發展史上最恥辱的一天,我們如果不能嚴正面對,要求這種總統下台,台灣將走向無限沉淪。

馬英九政府此次以違反人權的手段,竊聽國會議長與在野黨團幹部,形同當年致使美國總統尼克森下台的台版的水門案。隨後馬英九本人甚至決定透過公告竊聽所得,發動政治鬥爭,在沒有經過民主法治的程序下,由其個人主觀意識來片面來宣判國會議長的罪行。

我們認為,馬英九此舉的目的,是為了摧毀憲法賦予代表全國民意的國會,可以執行監督總統與行政機關違法亂紀的功能,為他即將在下個會期推動「核四公投法案」與「服貿滅台協定」能順利過關進行作戰整備。

此嚴重侵害台灣民主、人權與法治的規範與價值的惡行,不僅引起全體國人震驚,甚至引發世界媒體側目與批評,我們認為這位絲毫不尊重民主法治的馬先生,嚴重涉及破壞憲政體制與國家安全,已經沒有資格擔任民主台灣的總統,負責維護台灣的主權、民主法治與人民生命及財產安全。

所有敬愛的台灣公民,台灣民主從漫長的極權歲月一路走來,六十幾個年頭中,多少台灣人犧牲了性命、自由與青春,才換到今天的剛剛萌芽的民主人權?我們絕不允許台灣人權法治淪喪在馬英九這等卑鄙下流的政客之手,重回壓迫人權威權統治的恐怖年代,甚至自此失去台灣主權與民主自由。

在此,我們以國家主人的身份,最沈痛的心情,發起全民連署,要求~「馬英九即刻辭職下台」!


發起者: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