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選擇性的不正義

選擇性的不正義

退休教師 王美雲

挺扁的朋友抱怨:「為什麼他們關切大埔,扁案卻不聞不問?」大姊聽收音機的Call in傳話:「洪冤死舉國譁然是因為每一家庭都有人要當兵,沒有人會去選總統。」乍聽似是亦不盡然。引眾怒的燃點是一波接著一波。米飯屬台灣人的主食,粒粒皆辛苦。結穗飽滿的黃金稻田,政府派怪手鏟除的畫面,播出去令人痛心滴血。又加上阿媽自殺、強拆民宅、出爾反爾、言而無信。仲丘則是即將退伍孝順又上進的陽光男孩,親友同學間人緣極好,軍方竟然肆虐違反人性不放過他。新聞當然炒熱,每天追追追,凱道25萬公民的集結嗆馬是必然的成果。

扁案屬政治謀殺,主兇是自我感覺良好到無藥可救、心胸狹窄的笨總統。他干涉司法又黨政權獨攬。台灣人民有一半以上已長期被統媒洗腦成功,懷疑扁的清白,集體選擇性目盲。即便自誇專業法律人(或由於私心作祟),也看不到作弊的司法程序或偽證等等,不惜敲司法喪鐘讓國家沉淪。網友諷:「馬英九有比金正日好嗎?NO!」事實證明他只愛用懂奉承阿諛拍馬屁的人。罷免馬意立委的聯署活動已擴大,正在進行中。聲明第一號志工的中研院黃國昌先生在自由廣場簡潔有力的說,另外還要挑戰無理法條「罷免案不得宣傳門檻過高」的規定。我們曾聽到的一句名言:「你不管政治,就會選出一些很爛的人來管你」。不論作家馮光遠等推動的罷免吳育昇馬家軍立委行動,或反核或食品衛生把關,都應清楚認識到扁案與洪案的公權力違法亂紀凌虐如出一轍。以統媒司法手段扼殺思想自由、殲滅台獨是其目標,餘皆手段。奸惡藏在過程細節裡。


扁在位八年,堅持民主自由人權高瞻遠矚,政績斐然,真正地處處以人民蒼生為念。大家也就不必這麼賣命、興師動眾街頭抗議,還被警察點名列管起訴。那八年,扁政府不畏強權,該擋的都擋得好好的,那才是台灣人最有尊嚴、最驕傲的時期。歷史將會忠實紀錄這一切。至少還陳總統清白和公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