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游錫堃的六大政見



游錫堃的六大政見

游錫堃

今晚,新莊體育館「全國旅新北同鄉團結之夜」,感謝現場滿滿的市民前來相挺,也非常感謝民進黨蔡英文主席、台聯黃昆輝主席、雲林縣長蘇治芬、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立法委員吳秉叡為我站台,情義相挺。

新北市是台灣最大的都會,在這塊土地上,除了有美麗的山海河港、薈萃的人文,還有來自全國各地的鄉親,在這裡奮鬥、落地生根,才能造就今日新北市的繁榮成果。但過去四年,雖然從台北縣升格為新北市,我們卻沒感受到任何實質升格帶來的進步。因此,若此次選舉勝選,我將透過「六大政見」,讓新北在各方面建設都能夠實質升格。

首先,我要貫徹「非核家園」的決心,讓座落在新北市的核四真正停建,核一、核二不得延役,並發展以「綠能取代核能」。

第二,我要和柯P合作,在4年內完成「大台北捷運環狀線」,暢通新北捷運路線,讓各地往來不用再繞進台北市轉車,並在新北打造三蘆、新莊、板橋、雙和、新店五大新都心,讓新北子弟可以在地就業、在地消費、在地休閒。

第三,我要「實現居安計畫」,維護市民的居住正義,我承諾在4年任期內,將廣建青年與社會住宅,讓新北市買不起房子的青年與弱勢,可以用一坪300元左右的合理的租金,入住離捷運不遠的青年與社會住宅,讓年輕人一輩子都不用煩惱買不起房子的問題。

第四,我要推動「公辦都更」,改善市民的居住品質。新北市有許多老舊公寓,在居住品質、安全和消防上,都有很大的疑慮,市民想要改善居住環境,但又找不到可以信任的建商,我承諾,都更交給市府做,政府完全不賺錢,老舊房舍都更的所有利益,都全歸住戶分享,要替市民實現「舊厝翻新厝、免費送車位、實坪換實坪,厝邊有公園」的優質生活環境。

第五,我要「實施社區托育」,讓新北成為媽媽與孩子的城堡。朱立倫的公共托育中心,推行得很不理想,效率也差,且嬰幼兒集體托育,感冒一起感冒、發燒也一起發燒,托育令人不安心。市長我來做,我將訓練合格社區保姆,由市府審訂發放專業證照,並結合中央資源,讓新北市2歲前幼兒每月都能享有8000元托育津貼,而孩子無論是自己帶、或就近請社區合格保姆帶,都能幫助年輕父母安心托育、輕鬆成家。

第六,我將創辦「新北國際戲劇節」,讓新北市成為國際文化創意之都,打造新北市成為國際品牌。透過戲劇節,我將創造藝術人才的就業機會,為新北打開世界的舞台,用文創帶動相關產業發展,並藉由傳統藝術文化的發揚,來開拓新北觀光和經濟效益,提高城市的國際知名度。

最後,我也向各位市民承諾,政見保證不跳票,也決不以假動工欺騙市民,請新北市民放心將新北市交給錫堃,我將拚盡全力,為新北市民服務,用心為新北打造國際品質的一流城市。

新政 ( http://goo.gl/QMemva )





1 則留言:

  1. *** 台灣人還要挺426打台灣人嗎?? ***

    挺連勝文, 就是在挺馬英九!
    挺朱立倫, 就是在挺馬英九!
    挺朱挺連, 就是在挺國民黨!
    挺國民黨, 就是在挺頂新黑心臭溝油!

    挺連勝文, 就是在挺中國人太子黨!
    挺朱立倫, 就是在挺兩岸紅潮新貴!
    挺朱挺連, 就是在挺馬九傾中賣台!
    挺國民黨, 就是在挺中國併吞台灣!

    挺朱挺連, 就是在挺馬英九!
    挺馬英九, 就是在挺傾中賣台!
    挺朱挺連, 就是在挺中國黨紅潮新貴!
    挺紅潮新貴, 就是在挺匪機半夜空降台北!

    挺朱挺連挺馬, 就是在挺野蠻的426打台灣人! (註1)

    「阿陸仔」打台灣人, 「阿陸仔」在台北101打台灣人 ---
    蔡英文, 台灣人沒有憤怒的權力嗎? 台灣人不能講「阿陸仔」嗎? (註2)
    別再跪什麼拜什麼包庇頂新的慈濟做奴才的「普天三無」啦,
    台灣人站起來, 叫野蠻的426們通通滾回中國去!

    挺朱挺連挺馬, 台灣人還要繼續挺野蠻的中國黨用黑油毒死台灣人嗎??
    挺朱挺連挺馬, 台灣人還要繼續挺野蠻的426打殺台灣人嗎??

    Bill Huang, 11/9/2014, Sacramento

    (註1) 中國共產黨台北101前公然暴力,正義何在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tT03txG24
    (註2) 台湾不能永远只取不给 称呼大陆人"阿陆仔"不友善http://news.china.com/focus/taiwan/11165943/20141024/18893504.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