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冤獄六年,含冤莫白】搶救阿扁總統聲援大會



【冤獄六年,含冤莫白】搶救阿扁總統聲援大會

各位朋友,原定於11/16(星期日)所舉辦的鄭新助競選造勢晚會決定取消,更改為聲援阿扁總統大會,因為我們不希望搶救阿扁、聲援阿扁總統的聲音被選舉熱潮所埋沒。
10/17《台灣民主人權平台》在台北發起的「捍衛基本人權促請准許陳總統保外就醫、居家治療」活動,讓我大受感動,不希望這樣的聲音隨著活動結束後就消失,所以取消了造勢大會,決定要在高雄發起「搶救阿扁總統聲援活動」,要讓政府持續看到我們的決心與毅力,希望各界朋友都能來參與。
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 鄭新助
===========================================================

20081111日,是台灣司法史上最黑暗的一天!黑牢至今近六年,阿扁總統持續背負著台灣十字架...
﹡陳水扁一上任自動減薪一半(這可不是政見),八年 他少領4000萬。
﹡奉天專案一年孳息一億,八年八億,總統可自由使用,不受任何規範,他取消專案、繳回國庫。
﹡選票補助一票30元,兩次總統大選,共得三億多,全數給民進黨中央黨部。
﹡八年任期,募款政治獻金贊助黨內及友黨同志大小選舉,約14億。
﹡侵占機密案,2014829日,特偵組查無犯罪事證,全案簽結。
﹡海外洗錢案,2014806日,特偵組查無不法實據,全案簽結。
﹡教唆幕僚偽證案,20120818日高院改判,逆轉改判扁無罪。
﹡國務機要費案,2011826日高院改判,無罪定讞。
﹡機密外交案,2011428日駁回上訴,無罪定讞。
﹡南港展覽館案,20101111日高院撤銷,發回更審。
﹡被定讞入罪的「龍潭案」,涉案人辜仲諒委託律師兩度公開承認當年作「偽證」,但法官不採信。而且此案是因為"實質影響力"說而判刑,相反林益世有人證物證的情況下,因"無影響力"P.S.應該是「非法定職權」)而不適用此條(林當時為國民黨大黨鞭,你認為他有沒有影響力呢...??)
﹡停審中的二次金改案,涉案人杜麗萍說特偵組要她作違心證詞,否則要羈押她,她甚至害怕而企圖自殺....
(以上是公開已知資訊) 

"直接性貪汙"方面的指控,法律上已全部無罪
而會做出裁自己薪水事情的人,道德上也不該認為他會貪汙
在民主法治國家中,法律是無罪推定原則的((如果你還認為台灣是的話))
阿扁總統病情嚴重惡化,9/14 凌晨發生腦病變,呼吸中止的現象,前後呼吸困難歷時數分鐘,而這個情況還是三個月內發生第二次,如此嚴重惡化,卻無法保外就醫,人權何在?人權何在?
===========================================================
日期:2014/11/16(星期日)
時間:15:00-18:00
地點:三民公園(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250號)
P.S.
一邊一國行動聯盟陳昭姿理事長也會出席



1 則留言:

  1. *** 再搞溫和溫柔, 就當「台奴」去吧! ***

    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台灣人不憤怒, 國民黨不會倒!
    再搞溫和理性溫柔和諧, 就當「台奴」去吧! (註1)
    怒吼主動攻擊, 國民黨才會倒!

    Bill Huang, 11/8/2014, Sacramento, 11/27 再貼
    (註1)中國共產黨台北101前公然暴力,正義何在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tT03txG2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