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新潮流賣黨、毀台,籲請蔡英文清黨!-透視新潮流4

新潮流賣黨、毀台,籲請蔡英文清黨!-透視新潮流4

前民進黨中央黨部政策會幹事 蔡百銓


支持蔡英文,建立良性民主政治,消滅新潮流!新潮流是台灣長期戒嚴產生的異形怪胎,是邱義仁專研毛澤東與俄國共產黨鬥爭術建立的。蔡英文只要不再遭到新潮流出賣,明年應可順利當選。民進黨現在就應該籌備監票系統,但是絕對不可以交給新潮流主持。

毀台賣黨,惡貫滿盈

新潮流毀台、賣黨,惡貫滿盈,建議民進黨清黨。在毀台方面,扁政府期間新潮流肇下兩大罪狀,幾乎把台灣搞死:(一)放棄李登輝戒急用忍政策,推行沒有強本的強本西進,導致今天台灣經濟遭到中國綁架;(二)烽火外交使得台灣邦交國少了六個,永遠無法贏回,還留下巴紐建交醜聞案。

在賣黨方面,2012年總統大選,邱義仁與吳乃仁主持競選總部,故意不派人監票。他們弊案在身,藉著出賣蔡英文與全體綠營選民,換取自己脫罪或減罪。現在新潮流徐佳青又明批陳水扁、暗鬥蔡英文。蔡英文有希望當選總統,林濁水卻鼓吹內閣制。

邱義仁:毀台集團頭頭

綠營習慣把經濟傾中怪罪國民黨,替新潮流脫罪。這不是負責任的態度,無法取信於中間選民。我最近發表兩篇文章,直指新潮流才是罪魁禍首:本刊2015/6/2是誰造成經濟傾中, 新潮流」,民報2015/4/20百米衝刺, 拼死掌握加入TPP契機。日前偶然讀到中國華夏經緯網》文章,可以証明邱義仁就是這個毀台集團頭頭:2002/04/09精謀略善協調的邱義仁」,其最後一段讚美邱義仁說:「以『積極開放、有效管理』取代『戒急用忍,主要是出自邱義仁之手。      

民進黨內部流傳一個迷思:任何選舉如無新潮流協助,都不可能勝利。但是去年初民進黨市長初選,新潮流六個頭目跑到台中市支持其同派系人選,反而被林佳龍獨力打敗。而柯文哲競選團隊全無新潮流人馬,甚至揚言要讓新潮流集體流血。柯文哲當選後,任用新潮流洪智坤擔任廉政會委員,反而被他出狀況而記他兩個過。新潮流就像蟑螂,必須踩死。如與他們來往,保證會被放毒。有人建議我成立「反新潮流大聯盟」。我估計這個痞子集團頂多再苟延殘喘三、五年。

痞子凡事鬼鬼祟祟

新潮流鬼鬼祟祟。凡事都會有人扮白臉,有人扮黑臉,把綠營死忠民眾騙得團團轉。吳乃仁倒扁,邱義仁擁扁。不管扁會不會倒,新潮流都是最終勝利者。他們卻私下合作,籌組軍火公司。吳乃仁一介匹夫,居然把國防部軍備局軍官叫到他私人住宅問話。幸虧這些軍官見過世面,敷衍敷衍痞子政客。痞子想要搞軍火公司賺錢,必須製造兩岸對立,才能大發國難財,根本不管台灣死活。屏東老農向縣政府檢舉餿水油五次,新潮流縣長曾啟鴻不處理。

徐佳青就是新潮流特務,派來監視蔡英文一舉一動,在關鍵時刻捅她一刀。蘇嘉全主持民進黨「選錯會」,提名一大堆新潮流人渣,不惜與第三勢力對幹。這個痞子究竟是替蔡英文製造問題,還是解決問題?我的獨派朋友想到中國旅遊,擔憂遭到下毒暗算。而賴清德平時不談台獨,去年卻跑到中國大談特談。要說他沒和中國政府私下交易,有誰相信?而陳菊去年613前往香港參加2014國際旅展,先前卻到北京神隱四天。26日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問高雄,再與陳菊閉門密談半小時,遭到黑島青潑漆抗議。陳菊是民主前輩,有必要如此鬼鬼祟祟嗎?

兩岸關係:扮演小白臉

民進黨成立之初,新潮流鬥爭美麗島系,罵他們走議會路線是國民黨同路人,罵他們有人到中國經商是出賣台灣。他們掀起雞兔問題,鬥垮美麗島系。後來,新潮流比任何派系更熱衷選舉。甚至為了打擊其他派系,寧可讓國民黨當選。

1998年邱義仁參加廈門研討會,感受中國皇恩浩蕩。返臺後立刻表示在兩岸問題上,「民進黨強扮黑臉是誤國誤民」。他開始扮演小白臉,痛罵綠營是台獨基本教義派新潮流個人前往中國經商也就罷了,他們卻在扁政府期間推行「強本西進」,把台灣當作他們朝貢北京的伴手禮。台灣出口對於中國市場的倚賴度,從23.4 %陡增到40.7 %;幸賴馬政府努力七年才降低到39.7 %。誰才是賣台集團?站在新潮流面前,誰有資格自稱賣台?


擁有新潮流這種專搞鬥爭與出賣的痞子集團存在,民進黨與台灣還需要敵人嗎?誰敢保證明年大選前,新潮流不再出狀況而讓蔡英文落選?民進黨不需要清黨嗎?

1 則留言:

  1. 新潮流造神=賴清德併吞民主之魔.批羊皮的賴神+菊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