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危害真理又危害台灣的課綱危調

危害真理又危害台灣的課綱危調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繼去年318學運之後,近來有兩百多所高中與高職的學生站出來串聯反對教育部的黑箱課綱,這是首度由高中生自行發動的公民不服從運動,再一次讓我們看見台灣新世代的曙光照亮台灣!

教育部的課綱微調除了程序違法、過程黑箱外,更是一種危害真理,危害台灣的黑箱作業,名政論家王美綉女士撰寫一篇專論:「洗你的腦,鞏固我的政權」發表於67日的自由時報,她提到「馬政府想要深化台灣和中國的聯結,重新把台灣置於中國之下,讓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份,使台灣歷史成為中國歷史的附庸,並強化國民黨統治台灣的正當性。」誠哉斯言!喚醒更多台灣人民要抵拒企圖危害真理與危害台灣的課綱「危」調。

課綱檢核小組總召集人王曉波是「中國統一聯盟」的副主席,長期與對岸的中共黨政學術機構互動密切,2012年間他在北京參加一項學術研討會致詞時稱中國為「祖國」,並向在場學者和中共統戰官員強調他「努力修正台灣歷史課綱的決心」,難怪有人說:「王曉波」就是要以古代中國帝「王」的封建思惟,「曉」得如何迫使台灣隨「波」逐流,漂向中國共產政權統治下。

教育的目的正如美國哈佛大學創立的校訓:「以真理為友」,此乃源於聖經裡耶穌基督的教導:「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著自由。」真理能使我們擺脫專制統治者封建思惟的灌輸與洗腦,而得到心靈的自由,且能遵照真理而行,活出做人的價值。馬英九曾在哈佛大學唸書,可能是因為忙於作國民黨的職業學生,把當時在波士頓許多參與反抗蔣家施行白色恐怖戒嚴統治活動的台灣留學生名單回報給蔣政權,放入黑名單,因此馬英九沒有時間去學習真理,因真理而得著自由。他一生在中國封建意識型態捆綁下執政,要把台灣人民鎖入中國的黨國體制下,真是令人憤慨!!

教育部長名為吳「思華」,人在台灣,看來他卻只「思」念中「華」而不思念台灣!面對那樣多的學生站出來反黑箱作業的課綱危調,他也總是說一套做一套,意圖敷衍了事。

教育部的課綱危調,危害真理也危害台灣!期盼有更多具有良知的學校老師、學生們以及各界人士一波一波地站出來,堅決反對到底,台灣才有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