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新潮流封神榜!──透視新潮流5

新潮流封神榜!──透視新潮流5

前民進黨中央黨部政策會幹事 蔡百銓

天主教封聖,新潮流封神。天主教徒尊奉已故的偉大信徒為聖人。1983年教宗若望保錄二世制定嚴格的封聖三程序:(一)由地區主教提出候選人名單,交給梵蒂岡神學家審核其生時的言行。如果獲得樞機主教認可,就由教宗宣布該候選人為可敬者(venerable);(二)可敬者如果曾經行使一次神蹟,教宗就舉行宣福禮(Beatification),宣布他是真福品;(三)如果真福品曾經行使第二次神蹟,教宗就為他們舉行封聖禮(canonisation),承認他們是聖人。

天主教必須等待人死後才封聖,新潮流人還沒死就先封神,頭銜包括賴神、戰略之神、台獨理論大師、才子。這些神是否行使過神蹟,不曾經過嚴格考核。只見他們裝鬼弄神,變鬼變怪。新潮流專搞鬥爭與出賣,騙呷拐幹,沒有「可敬者」。他們禍國殃民,毀台賣黨,當然沒有「真福品」可言。而愚夫愚婦不察,不知道自己遇到妖魔鬼怪,才會拿香跟拜。

(一)賴神:勾結中國欺騙獨派,勾結財團魚肉良民

新潮流把賴清德封為「賴神」,但是他是否行使過神蹟?中國時報文章「道德牌失靈,賴神落入凡間」列舉賴神神蹟:「從預料颱風神準、到天亮獨自一人吃羊肉湯、高鐵救人,屢次攻占媒體重要版面,讓『賴神』之名不脛而走。」

該文也說,賴神「既為神,自然與人有距離,拿拂塵走雲端」。神的行為當然不是吾輩凡夫俗子所能理解的:例如(1)賴神既然這麼神,為甚麼不為民進黨開闢疆土,不在他的故鄉新北市競選立委或市長?何必老遠跑到台南參選?(2)賴神確實很神,膽敢跑到中國高談台獨與公民自決。這種事情違反常理,我們必須特別當心。會不會是賴神與老共套招:先讓賴神騙得深綠支持,來日賴神如有機會入閣再求回報?不難想像,老共手中握有賴神黑資料(例如談話錄音),賴神不配合就釋放出來,這保證賴神乖乖聽話。

賴神「拿拂塵走雲端」,如今跌落人間,會不會再墜落地獄?賴神捲入賴美惠競選議長賄選案,此事就待司法判決。朱立倫「開放國民黨」已經邀請徐世榮教授,就大埔案與台南鐵路東移案發表演講。蔡英文能否也 「開放民進黨」,邀請徐世榮演講?大埔案與南鐵案的差別,只在於劉政鴻茹毛飲血,吃相難看,而賴清德擅長包裝,拿刀叉吃人肉。本質都是政客勾結建商財團與土豪劣紳,搶奪人民土地。

台南鐵路東移案的癥結,徐世榮指責賴神把「徵用」土地擅自改為「徵收」。他說「1996年的原本計劃是向住民借土地,修建臨時鐵路,之後再還給住戶。居民願意配合鐵路地下化施工,暫時出借部份土地。但是2007年計劃生變,把原本的『土地徵用』變成『土地徵收』。現在政府要用搶的。這是人權課題,完全不符合土地徵收要件。」陳致曉教授甚至以「民進黨的幫派化」形容賴神之所為。所謂幫派化,意即「黑道化」。

(二)雙仁:戰略之神

2000年陳水扁當選總統,有人讚美輔選的雙仁(邱義仁與吳乃仁)是戰略之神。但是2012年大選,這兩個戰略之神卻讓蔡英文由必勝轉變為大敗,為什麼?Wonky Tsai必須特別小心。

邱義仁研習共產黨理論與鬥爭術,當知下層結構決定下層結構,經統促成政統。扁政府期間,邱義仁推行沒有強本的「強本西進」。台灣出口對於中國市場的倚賴度,從23.4%提高到40.7%。台灣經濟遭到中國綁架,已為中國吞併台灣鋪好坦途。雙仁的其他豐功偉業(如烽火外交、賤賣台糖國土等)前文已經介紹,不再重述。

(三)林濁水:台獨理論大師!

台獨理論大師應該提出台獨實踐方案,光談理論有何用處。我只曾讀過林濁水的台獨政論,沒聽過他提出甚麼台獨理論。台獨理論旨在掩飾新潮流傾中賣台的本質。新潮流口唸台獨經,手摸中國奶。形獨,實統。邱義仁推行毀台的強本西進政策,台獨理論大師為甚麼不跳出來阻止?黃天麟先生對我說:「新潮流是無間道,統派混進獨派。」

十多年來林濁水一再譴責林義雄提出的國會減半。其實國會減半如果藍綠同時減半,對於民進黨並無大礙。真正可怕的是採用「單一選區兩票制日本併立制」,這種選制幾乎消滅小黨,並把民進黨砍斷一條腿。柯建銘嘆道,今後民進黨休想國會過半。究竟誰學問這麼好,有本事提出這種出賣民進黨的主張?

誰敢說林濁水不會出賣民進黨?2007年地方選舉,陳菊競選高雄市市長,李應元競選台北市市長。新潮流評估兩人都會陣亡。林濁水與李文忠辭去立委,準備讓扁政府垮台。新潮流放棄陳菊,想不到謝長挺力挺陳菊成功,讓扁政府穩住南疆。陳菊當選後,把謝系人馬趕出高雄市政府。   

新潮流才子梁文傑原是林濁水立委助理,他的豐功偉業我已經報導過了。痞子人渣想要從政,最好加入新潮流。新潮流頭目遲早會把你包裝為神、大師、才子,讓你裝鬼弄神,欺騙愚夫愚婦。

蔡百銓《透視新潮流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