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台灣論壇 還我台灣

還我台灣

Jimmy Chen

常有朋友問,要怎麼才能趕走中國國民黨?怎麼才能獨立建國?

「終結中國國民黨」是台灣要邁向國家正常化的第一步」

身為台灣人,我們得了解,如今要終結非法霸佔台灣的中國黨政權,不需要拿刀拿槍、流血拼命,只需要拿身份證跟印章就可以。我們只要利用民主選舉的方式,就能不流血革命,讓他們垮台,甚至將他們驅逐出台灣。只是這件事,沒辦法一蹴即成,需要有滴水穿石的恆心與使命必達的意志。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老天爺會幫我們。即使那些非法霸佔台灣強取豪奪台灣社會資源,卻始終不願意落地生根的滯台中國人,選擇賴在台灣當他們的中國人卻不肯回中國,至多三十年,老天爺就會引領他們悉數回天國。我們所要做的,只要努力在接下來的選舉盡可能讓台派贏得政權就好。

只要台灣人不再支持「主張台灣是中國一部份」的中國黨人進入國會,努力讓非統派陣營的國會議員人數超過中國殖民憲法法定的3/4,未來國家所有重大的政策方針,包含憲法、國旗、乃至行政、立法的政策,甚至是選舉制度,都將可以由台灣人共同以民主投票的方式來決定。甚至要更改國號,讓台灣成為名符其實成為「台灣共和國」,也只需要帶著身份證印章去投票就行了。

決定自己的國籍是世界人權公約保障的人權

世界人權公約第十五條
第一項:人人有權享有國籍。
第二項:任何人的國籍不得任意剝奪,亦不得否認其改變國籍的權利。

根據美國中央情報局在19938月公布其在19493月撰寫的一份機密文件指出,【台灣不是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的一部分】,法律地位有待對日和約來解決。也就是日後舊金山合約及日華合約的內容(註1),日本放棄台灣主權,台灣主權回歸台灣人所有。由於當時英美列強考量亞洲局勢且台灣當時無政府機構的狀態,美國和英國雖然在波茨坦宣言中確認了開羅宣言,蘇聯也接受開羅宣言,但美國和任何一個強權都沒有正式承認中國(中華民國)併入台灣。美國也僅以盟軍立場委任當時的中華民國暫時接管台灣。

該機密文件還顯示,美國當時考慮過支持台灣人脫離中國的利弊。文件表示,台灣人當時對中國政府極度不滿,希望脫離中國大陸的統治,雖無意立即獨立,但可能尋求聯合國託管或美國保護。但當時台灣人的實力太弱,要叛離中國國民黨的武裝統治,甚至跟中國共產黨政權抗衡很難。

也就是說,英美列強這六十幾年來,都在等待台灣民主意識以及台灣人的政府壯大與成熟。只要我們確定有足夠的人數,支持台灣成為獨立自主的國家,只要透過全民公投決定更改國號,制定新憲法,全世界所有的國家都會支持我們。不用害怕中國武力威脅,除非中國想對全世界宣戰,讓八國聯軍攻佔北京的歷史重演。

「票票不投藍,世代保平安」

感謝台灣民主前輩,就是有這許許多多的前輩以生命、熱血、青春、甚至畢生的精力,為我們打下民主的根基,如今台灣人才能有機會決定台灣的命運與自己的未來。

大多數的人並不知道,台灣的未來是「世界的台灣」,還是「中國的台灣」,會由我們這個世代的台灣人以選舉的方式決定。而2016的選舉,就是關鍵。懇請大家努力喚醒那些還在中華民國體制中沉睡的人,尤其要奉勸那些還在支持中國黨,支持他們聯共制台、危害台灣國家地位與社會穩定發展的親友們,要棄暗投明,支持台派政權,共同守護台灣。

2016選舉的勝負,將是決定台灣未來的關鍵一哩路。既是我們贏回台灣讓國家重生的一哩路,也是中國大舉侵台將台灣永遠奪走的最後一哩路。這場選戰,我們絕不能輸!因為若他們輸了,還有中國可以回;而若我們輸了,我們恐怕就將永遠失去我們的國家、主權、領土、民主、法治、人權,以及台灣所有的一切。

2016我們一定要贏回台灣!終結中國政權,維繫台灣民主。台灣一定會建國!大家加油!

台灣人.台灣國

1:「舊金山和約」第二條第項規定:「日本茲放棄其對台灣及澎湖群島之一切權利、權利名義與要求。」同條第七項規定:「日本茲放棄其對於南沙群島(Spratly Island)及西沙群島(Paracel Island)之一切權利、權利名義及要求。」第二年(公元一九五二年)四月二十八日,日本東京政府與台北的「中華民國」政府簽訂「日華和約」,主要內容與「舊金山和約」相同。其第二條規定:「茲承認依照公曆一千九百五十一年九月八日在美利堅合眾國舊金山市簽訂之對日和平條約(以下簡稱舊金山和約)第二條,日本國業已放棄對於台灣及澎湖群島以及南沙群島及西沙群島之一切權利、權利名稱與要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