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打倒無恥之徒柯文賊,刻不容緩!

打倒無恥之徒柯文賊,刻不容緩

自由作家 楊徽之

日前,總統蔡英文在節目中隔空邀問柯文哲,其台灣價值為何。果然將這可恥的政治投機客問的顧左右而言他,只能用反問的推託其詞。而事後,願意公開聲援柯文哲的,居然僅剩幾個國民黨徒為其惺惺作態,實讓人感到可笑。

過去四年,市民已經完全了解到,柯文哲的投機、狡詐的政治把戲。從可笑的五大案,以及其前後不一的政策,他一向雷聲大、雨聲小,最後唾面自乾的輕輕放下財團惡行惡狀。在好幾個政治抉擇上,他一再的選擇靠攏財團。再再可見其無恥的一面,更一再地惺惺作態欺騙台北市民

可恥的柯文哲,他毫無台灣價值。四年前參選期間,他以228受害者自居,上任後卻一再地顯示出228受害者在其眼中只是他玩弄政治把戲的棋子而已。他用雙城論壇,牽線了他在中國的知名度,背後更是想奪取對兩岸關係上的話語權,所以他主張兩岸一家親。從世大運中,他對付台派以及統派的標準不一,顯示其仇視台灣之深,與國民黨外來政權根本情投意合。他不信任進步的價值,所以他對轉型正義抱持跟威權壓迫者一樣的態度。

柯文哲崇拜蔣經國,他崇拜蔣經國的威權、暴政、獨裁,他的一舉一行,充分顯示出他的權力欲以及威權人格!他的治理風格一點也不像他自己所說的公民參與。他是個性情不定,熱中鋒頭的政治小丑,他沒有一個有高度的政治人物該有的教養,相反的,他在在顯示出他愚昧、剛愎的一面。

我們不能讓柯文哲連任,他的連任,代表著他將問鼎總統大位。這將是台灣民主發展史的大災難。他的對中態度,顯示他對主權以及國家地位看得極輕,他必然會以賣台,作為獲取其權力的手段。並使台灣被統一提早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