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台北市的巾幗英雄時代?

台北市的巾幗英雄時代?

黃清雄

民進黨過去在台灣主體(台灣海國)的軌道上與外來蔣介石黨閥(冒充)流亡政府的對立情勢中,逐漸壯大。

民進黨2000年執政,受到美中及蔣黨閥三劍砍殺,敗陣下來。2016年再度執政,蔡英文採妥協路線,與馬英九言和,讓紅色中國只能在軍事衝突方面才能大顯蠻幹的醜惡行徑。

蔡政府矯枉過正,至今仍維持藍官派系,甚至以7%調薪,恩寵老藍官(老綠官僅0.1%)

蔡總統自己變成政壇尼姑,替人冤親債主唸佛頌經。民進黨的國會議員一起參拜,士氣不振。

台北市長寶座,是半個總統的權勢,猶如中國封建制度的"監國",言詞可高可低。柯文哲市長深諳形象的訣竅,維持一定程度的支持度,卻嚴重侵蝕執政黨威望。


呂副總統是台灣巾幗英雄,具有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超神氣概。台北市需要呂副進去摧枯拉朽,再造台灣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