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善念的暖流遭邪念陰風的襲擊

善念的暖流遭邪念陰風的襲擊

李雪玟 (Helen Lee)

當看到那一幕歷史鏡頭,近百的前李總統擦著眼,目送當年台灣水牛般健壯而奮勇勤政愛民的阿扁總統,如今卻已被凌虐成萎縮而得靠著枴杖和人扶持,蹣跚步履慢慢離開時的情景,誰不動容,誰的眼睛沒有流淚?

但就在大家心中的感動振憾還沒有平靜下來的時候,突然又有一股強勢的厲聲冷風,乘坐在一片陰暗的烏雲上,再度襲擊籠罩在受難的陳總統身上。

目前有權者就像一隻惡狼,時刻凶猛的追逐已是遍體麟傷的小獵物。

當司法被濫用成鬥爭個人的利器時,那已不再是個配稱民主的社會了!

權力容易滋養一個控制他人的惡念,也是撫育獨裁者的溫床,它可能會使有權者的心硬化,血液冷,靈魂遠離而去。

當正在變態的享受想控制無辜人的生或死的時候,他已經就失去控制自己的能力了!

司法本是用來保障人民基本的人權和社會的安全,但當被濫用成追殺無辜者的時刻,那維持個人安全和社會穩定的架框就已倒塌;難怪彭P說台灣病了!

如今陳師孟監委的勇擔其責,就像是神的憐憫撥開了那濃厚邪惡的烏雲,讓一線的曙光照耀進來。

善良和公義的英勇將帶來希望的暖流,以期驅走那陰冷的邪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