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146 期活動訊息

阿扁聯誼會暨阿扁總統黑牢六年紀念

每年的1111日是台灣人的苦難紀念日,因為陳水扁總統在20081111日被特偵組羈押後一去不復返,到現在已經被關在牢中達6年之久,還無獲釋或保外就醫或居家治療的跡象。

為了紀念這個台灣苦難日,謹訂於2014119(星期日)晚上18:30~21:30在台北市議會(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507)舉行「扁聯會暨阿扁總統黑牢六年紀念日」。歡迎阿扁總統的支持者前來相聚,同時替阿扁總統祈福。

江志銘、郭正典敬邀



【打鬼除魅!去蔣解殖!2014轉型正義晚會】
時間:1031() 18:30正義開始
地點:自由廣場
  世界各個地方與國家的轉型正義,為一個曾經獨裁的政權或國家逐漸民主化後,清點威權殘餘並促進族群和諧,進而深化民主的重要工程!雖然1990年台灣民主化以來,許多民間組織長年致力於真相調查及和解工作,政府也曾針對二二八及白色恐怖道歉立碑,以及提出不甚完備的補償方案..
  然而,大多數的檔案仍不曾解密,威權象徵仍充斥於我們的生活場域,威權時期取得的不當黨產尚未清查歸還,足見我們的轉型正義仍有待努力。現在,年輕世代深切了解台灣的現況及困境,也了解落實轉型正義,是台灣民主提升的重要關鍵!因此,許多團體將要在1031日,舉行轉型正義的晚會,宣示年輕世代未來將投身民間轉型正義此巨大工程之決心。





敬邀參加環盟27周年感恩餐會

有意購買者請與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秘書處林炯如聯絡
電話:(02)2363-6419 (02)2364-8587


學術研討會-從特偵組濫訴現象談檢察官之究責
時間:112日(日)09:30-17:30
地點:台北市徐州路21號台大社會科學院國際會議廳




《台灣民族建國論-與史明相遇在聖山》新書發表會




時間:20141108日(星期六)下午02:00-04:00
地點: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556樓之2,文化中心斜對面)
主講:史明老先生
電話:04-23723710


內容簡介: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創設於公元199678日,其宗旨在於推廣自由、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建立台灣社會文明,做全方位的全民教育。

2004年開始發展台灣神信仰,以228做為信仰標的,透過49位台灣神典範事蹟與貢獻,做為認識台灣歷史的活教材,以期建立台灣人的自信心與自立的勇氣,並深耕文化基礎。信仰根據地「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一個以信仰為出發點的228紀念場域,園區是以教育、歷史傳承為核心訴求。期望強調「信仰建國」的台灣神信仰者,能從這個園區出發,學習教科書沒有教的事。

2013年至2014年史明老先生多次到訪聖山開課演講,20143月史明皈依「台灣神道」,並受邀擔任大地董事,大地特此留下珍貴影像與文字記錄,期望為史明保存畢生思想精華,啟迪台灣新生代。

史明前輩,他信仰台灣神,道名"贊主",乃要台灣人民能勇敢當家做主人的意義。

史明前輩,一生中,皆以冒險患難的精神,追求人類真正的理想國,他不計代價,探求人生價值的方式,不是用誦經、禮佛、信教或宗教修煉,他很務實的用生命,來跨越自我修養的潛修課程,檢視生命的世界,實踐真正修行的大愛,用敏銳的觀察和身體力行,去感受政治最殘暴的一面。沒有刻意做作,沒有虛偽假相,秉持大愛的內在,看穿政客們奪權的政治大屠殺;血淋淋…..醜惡地獄,冰火煉獄,邪惡的政治謀殺,不斷在他的身邊出現,為了追求台灣人生存之道;看清國民黨的騙術,也看破共產黨邪惡本質,其不辭辛勞說教,只想為台灣找真正的活路。

他認為共產主義的理想很高,得到了政權,卻只會殺人,坑無知的人民,手段兇殘至極,無辜中國人死亡之多,乃全世界之冠。

國民黨在中國想學西方的民主建國,卻造成貪污妖孽殃民的醜陋政權。史明現在找到根本救台的方式,就是昇華全民建國教育,用台灣民族主義來喚醒台灣人失去的靈魂。

精彩要目:
第一章 人類進步過程中的台灣獨立運動
第二章 認識共產主義、社會主義與中國共產黨-入門篇
第三章 史明老師隨行日記
第四章 我眼中的史明歐吉桑
第五章 道心長存-史明老前輩在台灣聖山的傳承論述
附錄
歐吉桑養身 同修補腦-贊主之聖山授課假期
革命家的身影

推薦序
楊緒東醫師:
2014年史明前輩在聖山系列講座,點出台灣人民覺醒的重要性;要有台灣神的信仰,找回台灣人獨立建國的自信;提倡台灣民族主義,成為二千三百萬人的生命共同體,用全民的力量監督執政,建立屬於台灣人民的獨立國家,方是唯一的續存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