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145 期活動訊息

柯文哲募款餐會
  間:111()晚上18:30
  點: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 典華飯店大直旗艦會館五樓 繁華似錦廳
  券:每張一萬元台幣
聯絡人:鄭淑心0936-455120、郭仟盈、蔡晶瑩
  話:02-3322-3818566588
  真:02-3322-3808




「台灣和平大使團」成立大會
  前副總統 呂秀蓮敬邀參加
時間:1025()10:00-12:00
地點: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4 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5
歡迎您盛裝出席,共襄盛舉  請先回覆出席與否,方便統計人數





活動名稱:2014台灣聯合國日
時間:1024(週五)晚上7:00~9:0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南路3號濟南教會禮拜堂前

2014台灣聯合國日」的活動,預定於1024(週五)當晚7:00~9:00在台北市中山南路3號濟南教會禮拜堂前舉辦「反併吞、入聯國」燭光晚會,以音樂、專講和同心祈禱,宣達台灣要早日加入聯合國,以促進世界公義和平,期盼大家熱心邀約親友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TAIUNA);
電話:2709-9787
傳真:2709-0658
官網:http://www.taiwan-un-alliance.org.tw/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共同發聲,也歡迎媒體記者蒞臨採訪報導





台灣百合復育活動
時間:1120日(四)晚上700~915
場地: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359 士林長老教會活動中心
  土地是人類主要依附生活的地方,全世界當地的居民,住在一個完整的土地上努力耕耘,保護它生態的多樣性,讓整個土地更美麗與豐富;人類多采多姿的生活結合了生態進而演變出特殊的民族文化,因此當地的生態務必是當地的「原生種」才能夠表現出它原來的特殊性,展現不同的民族特質而永續經營。
  原貌文化協會極力推行台灣原生百合復育也是基於這個理由,今已步入第12年,台灣百合、鐵炮百合、豔紅鹿子百合、細葉卷丹等四種台灣原生百合,為多年生球根植物,協會希望結合更多的力量來創造這塊土地生態的美麗和維護土地的完整,留給我們的下一代一個燦爛的文化傳承。
  分發種子現場栽種後,帶回家復育。




第四屆台灣近代戰爭史學術研討會
時間:2014.10.26(日)900~1710 
地點: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國際會議廳(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1號)
指導:文化部主辦: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台灣歷史學會、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前國軍退役軍人暨遺族協會


【台灣客家歌謠講唱會】免費入場
【時間】1025 (週六下午230 ~ 430
【地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雨賢廳(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4號,捷運科技大樓站)
【主唱】林生祥 │金曲獎最佳作詞人 最佳作曲人 最佳樂團
【主辦】台灣客社、台灣北社、文化公益葉俊麟台灣歌謠推展基金 
【洽詢電話】02-2396-0900
【講者簡介】
林生祥先生為客家樂手、作詞人、作曲家,早年擔任觀子音樂坑吉他手兼主唱、交工樂隊吉他月琴三弦手兼主唱、生祥與瓦窯坑3吉他手兼主唱、生祥樂隊主唱、吉他手、月琴手等。19921998年在學期間成立觀子音樂坑樂團,畢業後林生祥回到美濃故鄉,以觀子音樂坑為基礎改組為交工樂隊,2003年交工樂隊解散後繼續與鍾永豐搭檔詞曲,直到20127月將團隊更名為「生祥樂隊」。
  2000年,林生祥以「我等就來唱山歌」獲得金曲獎最佳作曲人;2002年以「菊花夜行軍專輯」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交工樂隊),爾後獲獎不斷,在得獎過程中最廣為人知的一項事件是2007年他以專輯《種樹》獲得金曲獎六項獎項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客語專輯、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作詞獎、最佳作曲獎),獲得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客語專輯、最佳作詞人(與鍾永豐共同獲獎),但他在台上拒領以語言分類的二項獎項,認為音樂獎項應以類型分類、不應以語言分類。金曲獎舉辦以來首次有人拒領獎項,引起社會廣泛討論,其後他並將獎金捐贈給美濃自發性的種樹團隊、月光山雜誌(美濃社區報)、青芽兒雜誌(有機農業雜誌)、楊儒門(白米炸彈客)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