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佛只是在教人修行智慧

佛只是在教人修行智慧

楊上民

就是有那麼多無知的人相信佛會庇佑人才會被欺騙捐款。其實佛只是在教人修行智慧,有智慧就會自己解決一切,不須要佛的庇佑,佛也不會庇佑人。

真的不須要也不必要拜佛,佛是梵語智慧的音譯。釋迦牟尼佛是釋迦族有智慧的老師。釋迦牟尼佛在世時是不准人們造偶像,現在的佛教在拜偶像是錯誤的行為。

智慧是修學來的,不是拜來的。人們到寺廟拜偶像是受出家人的蠱惑所致。

生老病死是自然之事,與滅佛無關,不能因為有滅佛就牽扯到死亡的事情。如果佛有慈悲心,不會處罰滅佛的皇帝,因為只靠念阿彌陀佛就想享受到西天,全不知研究佛經的經義以增加智慧,這些只靠念阿彌陀佛的和尚尼姑們,既沒有知識又沒有生產,享受他人無知的捐贈過活,真是罪過!

再說大陸共產黨的毛澤東,也是大肆的滅佛,却不見有滅佛的報應,共產黨的勢力反而更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