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台灣人民到底想不想建國呢?

台灣人民到底想不想建國呢?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如果想要變成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最重要的也是唯一的因素就是居住在台灣島上的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民。但是如果說只要有过半數同意的票數,台灣就可以改國號建國了嗎?事實上並不是那麼簡單。今天台灣所處的環境已經不像是在1945年那麼單純了。今年是2015年,如果美國想要讓台灣獨立建國的話,還要把另外一樣的關鍵因素放進來不可,那就是中國北京政府的態度了。前面我們已經說過,2015年已經不像是1945年那時候的時空環境了。雖然如此,但是美國白宮要讓台灣島獨立建國是已經勢在必行了。相對的來說,這只不過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如果在1945815日,日本向美國提出無條件投降之後,被日本治理50年的台灣人民,如果有一些民意代表或紳士及有名望的人士,在那時候向美國聯軍提出要求,希望讓台灣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提議的話,美國是絕對會答應的,而且也會全力給以促成,因為讓台灣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完全是符合美國在亞洲區域的利益。但是非常令人惋惜的是,都沒有人向美國聯軍提出要獨立建國的要求出來,一個都沒有。以菲律賓為例,少數的菲律賓人民在1945年日本投降之後,立即向美國聯軍提出菲律賓要獨立建國的請求。那時候美國聨軍5星統帥麥克阿瑟將軍立即答應,而且提出兩個選項來讓菲律賓人民來選擇;一是讓菲律賓成為美國其中的一個州,二是讓菲律賓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隔年的1946年,菲律賓舉行公投,超過半數的菲律賓人民選擇了要成為主權獨立的國家。

1945年第二次大戰結束之前,全世界僅僅只有不到50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在2015年的今天,全世界的國家數目已經多達209個之多,但是其中並没有包括台灣在內。台灣有一百四十餘國免簽證,這一點並不能證明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只能說台灣護照在黑市買賣中的價格在超過兩萬美金以上高價位的含金價值。因為不需要面談,就可以直接進入美國本土,這更是中國偷渡客的最愛。香港護照的免簽證國多達一百七十餘國,其中並沒有美國免簽證,比台灣的免簽證國還要多。請問你會認為香港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嗎?中國每天都要提醒台灣人民,自古以來,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台灣真的是屬於中國的話,那它又為什麼要對台灣口出恐嚇,又是要以武力血洗台灣呢?不過,這也證明了一件事情,就是台灣現在並不是屬於中國大陸的一部分,以後更是永永遠遠都不可能了。
今天台灣要建國根本就已經不是難事了。事實上在近年來的民調顯示,贊成建國及保持現狀的比例,就已經高達近九成。其實中國也心知肚明,保持現狀就是拒統搞獨嘛。能有這麼高的民意絕大多數的功勞,完全都是要拜中國所賜,因為這三、四十年以來,中國每天不間斷的恐嚇威脅及封殺台灣的外交空間,真的是惹毛了台灣人民。台灣人民除了中國是頭號敵人之外,台灣更是非要提防國民黨不可。中國是台灣人民能看得見的敵人,而國民黨是潛伏在台灣人民中間的敵人,它不是在人體之外,它潛伏在每一個人的腦海中。國民黨的洗腦技術不輸於共產黨。那要如何來應付呢?國民黨所作的所有惡劣事蹟,是絕對不會少於中國共產黨。我們一定要一件一件的全部挖掘出來,讓所有的台灣人民能真正的看清楚國民黨的盧山真面目。只有這樣才能破除國民黨早年在每個人的身上所作的洗腦伎倆。

美國白宮也樂意看到台灣能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剩下就看台灣人民的意志力到底有多堅強了。毛澤東和蔣介石這兩個人,是全球歷史上所排名的第一名(八千多萬)和第二名(一千多萬)的殺人魔王。但是請看清楚了,他們兩個人並沒有親手殺了其中任何的一個人,他們只是下達命令而已。這在上帝的眼裡,還不算是惡。也就是說毛蔣二人,不一定會下地獄,但是真正會下地獄的是那些聽了毛澤東和蔣介石的命令,而去動手殺人及迫害致死人的那些擁護者及支持者的人。如果沒有這些聽命的擁護者和支持者的話,毛和蔣二人敢拿起鎗或刀來殺人嗎?說不定他們連拿起刀來殺隻雞的勇氣都沒有。如果沒有那些擁護及支持群眾的話,今天毛蔣二人只不過是個普普通通的人而已。而罪大惡極的就是那些今天還在擁護及支持中國共產黨及中國國民黨的人們,同時他()們也將背負著國共兩黨所殺害上億個人命的歷史罪名,因為你一旦支持國共的話,它們過去所犯下的罪行,你全部都要予以承担。今夜你()還會睡得安穩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