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297期活動訊息

 青年組織工作坊--我要跟社團一起活下去!

重量級講師介紹!最後一發:林淑雅
(靜宜大學法律學系助理教授、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台灣農村陣線監事、西藏台灣人權連線常務理事)
本次工作坊邀請現任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林淑雅分享在社運「江湖」上走跳多年的實踐經驗,期許從個人經驗出發,回溯組織參與歷程,能夠回應並解答當前組織普遍面臨的困境。
究竟跌跌撞撞的組織工作,有沒有能夠參考、依循的模式?個人參與議題能否轉換為參與集體的組織工作?組織工作又有什麼未來性,甚至與自己的人生進程相結合?也期許你我能從中借鏡,找尋出自己和組織共同的未來出路和方向。
工作坊內容:https://goo.gl/PwUSta
課程安排:http://imgur.com/a/jxAZ1
直接報名:https://goo.gl/qxmZrs





《魏廷朝回憶錄》9/23台北新書分享會


前衛出版社出版《賭鬼的後代:魏廷朝回憶錄》一書,為「台灣人民自救運動宣言」起草人之一、民主鬥士魏廷朝先生之重要著作。作為「台灣人民自救運動宣言」53週年系列活動序幕,預計於9/23(六)上午十點,假台灣國際會館15樓舉辦新書發表音樂會,

會中邀請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教授、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桃園市長鄭文燦先生、民主運動攝影師邱萬興先生、政治評論家金恆煒先生、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陳俊宏主任,以及魏夫人張慶惠女士、長女魏筠蒞臨與談,共同回顧參與自救運動宣言起草行動的魏廷朝先生,其賭命開創歷史新頁的生命史與反抗史。

活動免費入場,座位有限,敬邀讀者蒞臨,共襄盛舉。
指導單位:客委會、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桃園市立圖書館、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彭明敏文教基金會、前衛出版社
聯絡方式:02-25865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