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今天的柯就是過去的宋!

今天的柯就是過去的宋!

岳日明

每戰必與的宋,絕對是拖垮國民黨的元兇之一。今天的柯正一步步地在複製老宋的「大頭病」模式。柯會是本土政權永續執政的絆腳石?你該不會反對吧!

2018台北市長,民進黨能不提名自己人嗎?

沈爺爺口中『不學無術的草包?』柯文哲市長若給他連任市長成功?他續任市長後,因沒有選票壓力,他除了每天到市長室,批批公文,開會罵人,出門遇上記者堵麥時練些肖話之外,他還會有哪些舉動?作為?相信許多人都想知道…。

2013年,這號人物開始浮出台面,到今天剛滿四年, 據筆者從旁觀察,這個人這段期間的言行舉止,邏輯思維模式,由自稱是墨綠,靠著本土支持者的選票登上市長寶座,接著親藍批綠,到護蔣,近來更堂而皇之地“染紅”,如果真給他連任市長,一個自命不凡,目中無人,無俚頭的柯市長,他的下一步呢?

2018連任市長,兩年後的2020年,在藍紅政團的慫恿下,在民調數字的迷失中(記得民調數字是可以用調的),可能會帶職參選總統?大頭病的柯是不會拒的,這將造成綠藍柯三足鼎立,蔡總統的連任之路,危矣!柯或許不會參選,但會扮演中立角色,美其名『打倒藍綠惡鬥』他是不會幫民進黨助選的?

2022卸任市長後,可能會成立類似醫療基金會?以曾任八年首都市長之姿,加上醫師身份,學當年馬的long stay,踏遍台澎金馬各個角落,廣邀各路失意政客,騎牆派,成立『總統競選團或柯P請益之旅』?打著『醫療無國界』的旗幟,接著遊走中國?自我膨風為兩岸潤滑劑,老中也會樂觀其成,全力配合演出,造成蔡及民進黨莫大的壓力?

2024總統大選這局,才是柯的主戰場,私作民調,若發現他與綠營總統候選人,不相上下時,他或許參與綠營初選民調,或是仿效老宋模式,來個獨立總統參選人,堅決參選到底,打死不退?

柯或許非民進黨對手,但是2016老宋十二趴總統得票率的迷失,加上柯『台灣人身份』的被少數人『認同』,隨便再拿個七八趴,合計二十趴左右,最後柯是落選了,他關鍵的吸走了原屬於綠營的選票,很可能鑄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的落選,接著是國民黨政權的威權復辟。

如果前述分析預測成真的話,蔡總統八年的改革,黨產及年金恐會回到原位?記得,蔡總統安全下莊唯一的保證就是民進黨的持續執政。若國民黨重返執政,蔡所執行的轉型正義,如黨產,年金等,蔡將會被以“頭號戰犯”被打入大牢?

柯市長上台後,其言行舉止的親藍批綠傾中,『兩岸一家親』『兩岸命運共同體』『床尾和』『反對去蔣化』…等等,已嚴重侵害本土支持者的核心價值,且屢勸不聽一意孤行。再者,柯逕行取消敬老重陽禮金,得罪了四十萬的銀髮族。

回顧當年花媽辦世大運,國旗,台灣旗,台灣主權訴求標語,滿場飛揚,柯辦的世大運呢?人被抓,台灣旗幟只能橫躺拉圾桶?為何會這樣?難道不是在向紅藍政團表態嗎?

一個靠本土支持者選上市長的人,他想連任,哪有不是去經營當初投他票的廣大綠營朋友?而且三不五時就去傷害他們的心?觀察家『即便最後柯獲得民進黨禮讓,民調顯示,將分別有兩成的本土支持者,及三成的銀髮族拒絕投柯。』由前所述,失去本土選票,藍營的票又要不到的柯文哲,他的連任市長有如阿婆生子,斷定無望。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面對不確定性格破表的柯文哲,蔡總統應該下令『提名民進黨自己人』,2018拿下首都市長的寶座,一舉殲滅柯的連任之路,永絕後患。


若是仍存優柔寡斷 (indecisive),婦人之仁,再度禮讓給柯,蔡危矣,民進黨糟了,台灣也跟著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