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台灣論壇:金正恩到底想要什麼?

金正恩到底想要什麼?

廖東慶

美國總統川普果然和前面幾位總統不一樣。金正恩雖然不到30歲,卻有著一付老謀深算的模樣。表面上靠著有中俄在撑腰,實際上,中俄都在搏新聞版面,想要在世界上提升其政治影響力。但是這並不是金小胖所需要的東西,他最想要的是要讓北韓成為全球第9個擁有核武的國家。不過這也是中國最終的算計,因為只要北韓是核武俱樂部其中成員的話,北韓不但可以對美國和南韓來予取予求,中國更是可以夾在美國和北韓的中間來獲得更多美國在經濟和政治上的讓步,例如要美國不要再拿美中貿易逆差來制栽中國,另外更可以在台灣議題上,取得優勢,甚至可以更進一步來打壓台灣生存的國際空間,並不會再遭受到美國的指責!

以上是中國自1992年以來,歷經了克林頓總統、小布希總統和歐巴馬總統,3任美國總統,中國恃著北韓問題來威脅美國,來打壓台灣。到今年2017年為止,已經過了25年。川普總統並不想再讓中國在北韓的問題上,來對美國繼續予取予求,而且也不想再被中國這個金光黨繼續詐騙下去,這也是為什麼川普在當選之後,和台灣總統蔡英文女士通電話,並一再挑戰「一中原則」。這些舉動都讓中國氣急敗壞的直跳腳!川普總統是一個聰明人,這只不過是用來殺殺中國的銳氣罷了。川普更是直接跳過中國來面對北韓的金小胖。這也是要故意來冷落中國。不過中國是不會善罷干休的,它總是自以為全世界是無法也不能少了中國這個關鍵角色。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在聯合國發表演說的時候一再強調,不管南韓或北韓,不管東北亞還是什麼別的地區,這個地球不應再有新的擁有核武的國家;中國堅守朝鮮半島無核化,堅持對話談判,堅定維護地區和平穩定。王毅的這篇演講內容,我們可以用4個字來形容,那就是「謊話連篇」!到底是那一個國家提供給北韓核武技術和裝備?有兩個國家直接把核武技術和裝備提供給北韓,一個是伊朗,另一個是巴基斯坦。伊朗和巴基斯坦的核武技術又是從那一個國家來提供的?就是中國!而且又是中國直接下命令要這兩個國家直接把核武技術傳授給北韓。中國之所以要絕對堅持對話談判,就是還想要在6方會談之中,繼續獲取經濟和政治上的好處。中國共產黨政府本身就是一個「說謊成性」的國家。中國提供伊朗核武技術是想要在中東地區保證有一定的影響力來對抗美國,相對也是支持伊朗輸出恐怖攻擊的行動。另外中國直接提供給巴基斯坦的核武技術,乃是要用來聯合巴基斯坦來制衡印度。

北韓金家3代政權看到中國利用北韓來獲取經濟及政治上的龐大利益,無奈的是中國不但吃肉喝湯,而且是一灌而盡,一滴也不留給北韓,甚至也都没有分到任何好處。金小胖為什麼會如此衝動並不停的發射各類型的飛彈?他是想直接和美國來談判。金小胖要逼美國承認北韓是核武國家,然後要求和美國及南韓簽下朝鮮半島永久性的停戰協定書。再來就是仿照中國改革開放的模式來得到全部的好處。另一方面也是對中國表現岀極其不滿的抗議行動,尤其是中國舉辦金磚5國峰會開幕前的3個小時,北韓正式啓動第6次核子試爆。這一點更讓習近平在國際間丟盡了臉。這是金小胖要和中國劃清和中國的最後底線嗎?我們研判的結果是,北韓已經忍中國很久了。這也是北韓反過頭來警告中國說:我不是你的細漢!

美國的底線就是北韓絕對不能擁有核子武器,這一點北韓必需要十分清楚和明白。不然的話,今後10年或20年間,南韓和日本這兩個富裕的國家,將變成貧窮又兇惡成性的北韓勒索恐嚇的對象了!不過北韓應該也知道日本和台灣及南韓是接受美國核子傘保護的國家。如果北韓或中國想啓動核武或傳統軍力來攻擊日本和台灣及南韓的話,會被視同攻擊美國本土一般,將會立即遭受擁有18千枚核子飛彈的恐怖報復式攻擊!這並不是在嚇唬北韓和中國這兩個流氓國家。中國到底信不信邪呢?如果它不信邪的話,它早在1978年美軍撤離台灣島的時候,就會馬上進攻台灣島了。結果呢,都已經過39年了,中國只敢恐嚇台灣人民,面對著美國是連屁都不敢放。就算美軍撤離台灣已經39年了,中國仍然不敢對台灣發射一槍一彈到台灣本島,那是因為美國已經警告過中國,如果台灣本島要是被中國一枚飛彈給擊中的話,美國將會讓中國14億人口,馬上人間蒸發掉一半的7億人口。中國心𥚃明白,美國絕對不是空口說白話。中國看到的是美國身後所擁有的18千枚的核子武器,因為有實力的人,所說出來的話,也許並不是空言空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