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沈建德_游錫堃月退才28602元


游錫堃月退才28,602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今天自由廣場刊出,游錫堃一個月的退休俸實領28,602元(見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212021)。但他沒說什麽。

他當過兩屆省議員,兩屆宜蘭縣縣長,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行政院副院長,總統府秘書長和行政院長。

反觀同為「行政院長」退下的郝柏村,却月領20萬以上(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95858 ),他是1949年的難民,親歷4萬換1元,中華民國軍公教吃垮台灣的往事。

今只為被砍幾萬就反年改,説不為退休金,是為捍衛中華民國憲法,但該國憲法領土無台灣,中華民國是竊據台灣的詐騙集團,「車手」講的是場面話!


回頭看農民,一期稻作4個月,最近雲嘉南因雨搶收稻子到凌晨,而一斤才賣89塊。以一甲收2萬斤計算,賣不到20萬,扣掉成本,一個月收入才1萬多。二期稻作收成只有一期作的一半多,但他們沒走上街頭。多關心下一代人的死活吧!


圖:農夫出身的游錫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