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羅牧師觀點:台灣要邁向國際社會


台灣要邁向國際社會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羅榮光

現任總統府祕書長陳菊623日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站台時說出:「九二無共識」,卻被「中國」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反駁說:「九二共識是歷史事實,不是誰講沒有就沒有的,也不是那一個人可以毀掉的。」

外來的中國國民黨統治政權在1992年與對岸中國共產黨專制統治政權私下所談的「九二共識」,有經過台灣國會即立法院討論通過了嗎?!尤其是此一有關台灣前途的重要議題有經過台灣全民公投通過了嗎?!顯見「九二共識」只是兩個「中國」的政黨私下交談所訂定的「共識」,現在的「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難道還活在「中國」的國民黨一黨專制統治時代嗎?!

李登輝前總統日前訪問日本沖繩時,624日晚間在琉球台僑晚宴演說時,向中國政府喊話說:「台灣不會是你的敵人,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是,而你最大的敵人則是〝真民主〞、〝真自由〞,台灣正是這個真民主、真自由的代名詞」,李登輝前總統還說:中國用「九二共識」的說詞箝制台灣政治與經濟的發展,對台灣文攻武嚇、以武促統、以商逼政、收買分化的戲碼不斷地上演,最終的目的就是併吞台灣,完成所謂的中國統一。他也批判中國利用金、權、色收買台灣同胞成為中國同路人,在台灣內部分化與顛覆,他表示有些人被「大中華」思想困住,失去自我,反而屈服於中共霸權…,但李前總統相信台灣終有一天,將以自己的名字走進國際社會。

李前總統這段話正在提醒台灣國民要警覺中國霸權對台灣的統戰、滲透與分化,為此,我們期盼仍有良知的國民黨員能發起把「中國」國民黨,正名為「台灣國民黨」,深化國民黨員對台灣的國家認同。

面對「中國」國民黨對台灣的國家認同與定位混淆不清,正如太陽花學運的青年喊出:「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太陽花學運更高喊:「自己的國家自己救!」面對中國共產政權對台灣的武力威脅與統戰滲透,現在台灣的政府與人民更需要站立起來,人人有勇壯的心靈,以馬拉松奔跑的精神,手牽手向前行,邁進國際社會、加入聯合國,使世世代代的子孫活得滿有尊嚴與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