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沈建德_中華民國退休軍公教大罵混蛋


.中華民國退休軍公教大罵「混蛋」使人想起4萬換1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有報導:【公教年改上路】月領75被砍成53大罵「混蛋」,萬名退師怒提訴願。使人想起1949615日,台灣人被4萬換1元的悲慘往事,原因就是被中華民國逃難來台的軍公教吃垮。

當時嚴家淦任財政廳長,兼中央銀行常務理事,主持舊台幣換新台幣的幣制改革,發表書面談話,幣制改革亦有緒言,見證台灣經濟被1949年中國逃難軍民吃垮、拖垮的一幕:

(1)嚴家淦書面談話;「中央在台之軍公費用,由本省墊借,數目甚鉅,足以把本省經濟拖累下去」。(見圖)

(2)嚴家淦幣制改革方案緒言:「近數月來,中央在台之軍公費用及各公營事業之資金,多由台省借。歷時既久,為數又鉅……去年11月以降京滬局勢緊張,中央軍政款項之墊借尤為龐大。以致台省金融波動,物價狂漲」。


中華民國係在台灣的詐騙集團,台灣人應檢討它統治的正當性。


圖:194916月「中華民國史事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