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蔡明法_台灣人需要革命才能建國


台灣人需要革命才能建國?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 蔡明法

幾十年來台灣人為了台灣前途拚搏流血流汗,很多前輩甚至犧牲寶貴生命,只為求解套台灣命運的枷鎖,這種大無畏,大公大義的精神實在令人敬佩。然而台灣建國之路非得一定要這麼苦情,這麼悲戚嗎?

歷來一談到獨立或建國就以為是要搞"革命",一講到革命就想到動刀槍,要人命。其實那是1718世紀古老落伍的想法,21世紀的今天觀念,想法,邏輯都已經變不一樣了。(電腦嘛會滾土豆哦!)

"革命"是立基於這個政權是被國際社會承認的,是合法理的,是有正當性的。只因於暴虐無道,不合民意,胡作非為,生靈塗炭,老百姓受不了揭竿而起動刀動槍,革掉前朝的命。年號朝代可能不同了,但本質上,國家本體上還是沒有改變仍然是同一個國家。世界上很多古老的國家都有這樣的歷史紀錄,隔壁的中國朝代更迭基本上也都是如此,這叫做改朝換代。

中華民國這個逃難到台灣的中國人政權在國際上是不被承認的,不合國際法理的,留在台灣更沒有正當性。也就是說流亡的中國人集團跟台灣不是同一個本體,既然不同國當然就沒有革命的問題。老一輩的台灣人經常以一句"乞丐趕廟公"形容當時的狀況,這批土匪是用槍桿子""走廟公(台灣人)。今天台灣人起來了,當然就是"廟公趕乞丐",也是用""的方式,不需要"革命"


"台灣建國"不是改朝換代,台灣到今天都還是被殖民,台灣是有解殖的問題。我們還沒有國家,我們是要從無拚到有,是要從雙手空空拚搏到高樓大廈的硬頸精神來創建一個嶄新且正常的國度。其實上天為台灣人預留了一件工具--國際法理,也為台灣人舖設了一道逃生門--中華民國沒有台灣的主權。

我們只要應用工具(國際法理)來敲開那道門(趕走中華民國),台灣一個全新的國家就會誕生。21世紀一個顛覆傳統思維的世紀,我們要運用智慧建國,我們要化被動為主動,做一個有主見,有主張,有堅持的台灣國主人。我們的方法很簡單;絕大多數台灣的主人自己站出來自辦公投,用普世價值自由民主人權,一人一票的公投(Plebiscite)來建構自己的國家。

正當這群惡質的逃難集團正在想盡辦法能撈就撈,能拿就拿,能騙就騙的嘴臉暴露出來的時侯!也在內鬼(中國國民黨)通外鬼(中國共慘黨),木馬𥚃的奸人明目張膽到處招搖,五星鬼旗也拿出來的當下!

是時候了,該是"廟公"趕走"乞丐"的時候了!用智慧的方式,用最平和的方式,用最輕鬆的方式,只要花十分鐘的時間投下你的決定就可以救台灣。

自辦公投,自決未來!
自己的公投,自己辦!

自己的台灣,自己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