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廖東慶專欄:中國還會再頑抗暗抗美國嗎?


中國還會再頑抗暗抗美國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美國和中國之間的貿易戰並沒有像二戰,那麼悲慘及激烈,但是比起電影裡的情節還要刺激,尤其是川普總統無預警式的決策能力也讓東方習金二胖的心裡,更是叫苦不已,本來這二胖兩次會面,巳經商量好了,一起如何來惡整川普,首先由金小胖發難,故意藉機發難,公開揚言要取消川金會談,川普也毫不猶豫的立即來反擊,川普也非常淡定的說:那就取消吧,並順便嚴厲的警告金小胖,嚇得金小胖在過不到24小時,就向美國低頭求饒,而且還說願意在任何時間及地點來和川普總統會面,本來川普還有考慮在南北韓38度線的板門店來和金小胖見面,後來就因為如此就更改到星加坡,就是要金小胖出窘,讓全世界看到北韓窮困到連一架可以飛到星加坡的民航客機都沒有,到最後還要向習近平惜他的行政專機來用。

北京中南海的領導群是屬於那一種不見棺材不流淚的共產黨性格,所以我們認為,美中貿易戰到最後的劇情,將會有一波波的高潮迭起,尤其是習近平的個性並不是那一種謙恭有禮有文明及講道理的人,再說他也只有小學程度而已,更可怕的是習近平是屬於那一種會與敵人同歸一盡的領導人,尤其要注意的是現在他手上還握有近5百枚的核武器,習近平正準備全力在南海佈置重型的火力裝備,現在已經知道有紅旗19(仿製俄羅斯S-300型防空飛彈),還有反艦飛彈,高檔偵測性的雷達系統等等,還有向俄羅斯所訂購的24艘船載的核子發電廠,這正如同佈署在南海人造島礁的核武器一樣的可怕!

這也正好符合我們在幾個月之前,已經分柝研判出中國將會在南海的人造島礁上,來佈置核武器,果不其然,這是中國向美國所提出的警告,如果膽敢來攻擊南海的7座人造島礁的話,誤炸船載的核子發電廠的話,很有可能會引發幅射線擴散,雖然美軍會使用精確性的飛彈或炸彈來攻擊其它的目標點,但是中國仍然還會派人故意來引爆這24艘船載核能電廠船隻,並嫁禍給美軍!根據我們對習近平的了解及認知,再不久的將來,中國人民解放軍的二炮部隊的武器裝備,一定也會佈置在這7座人造島礁的其中幾座,目前我們敢肯定的是一定會有「航母殺手」的東風21型彈道反艦飛彈,只要美軍航空母艦戰鬥群,一進入南海的海域,就會直接進入東風21彈道反艦飛彈的射程範圍裡。


習近平是絕對不會撤離或放棄整個南海,接下來我們就會看到,中國的7座人造島礁上防衛武力,將會一再而再的被升級和被增加,而且整個南海也將成為習近平手中最大的籌碼及力量,習近平在和歐巴馬會面的時候,直接透過翻譯提出,太平洋夠大,可以容得下美中兩國,這時侯的歐巴馬卻顧左右而言它的給混了過去,習近平吃了一記美國式的閉門羹,後來他決定要發奮圖強及自立不息,習在想你美國不讓我和你共享太平洋,我就獨霸整個南海!如果有一天中國向美國挑釁而開戰了,我們將會再一次重覆看到,在73年前的二次大戰,在太平洋戰區所發生的美日太平洋戰爭,強悍的日本是如何被打敗的,當時的日本可以說是被打得非常非常的慘烈不堪,到最後還被迫吃下兩顆原子彈,今天的日本已經變成了民主自由化的國家,它的經濟實力更是佔全球第二位,更是遠遠的把第8名的中國給拋在其後,今天蠻悍的中國比起73年前的日本帝國還要強悍嗎?如果沒有的話,和昔日的日本比起來,中國也將會被美國打的更加淒慘數百倍以上!習近平有想到這一點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