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陳水扁總統_AIT新館選址、規劃到定案的最大功臣楊甦棣前處長



AIT新館選址、規劃到定案的最大功臣
楊甦棣前處長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 總統

勇弟:阿扁在鳳凰花開時節,有一天仰望藍天白雲,若有所思,到底在想些甚麼?

勇哥:阿扁說過他個人事小,國家事大。沒有國,哪有家?也在高雄喜樂島聯盟成立大會,表示他願以個人的不自由,換取台灣的國家自由。所以阿扁不會為了「2不」變「4不、5不」,而無語問蒼天!阿扁一定在為台灣的未來操心煩惱。

勇弟:那阿扁一定在想,為什麼面對中國共產黨的文攻武嚇,很多國人缺乏「敵我意識、憂患意識、危機意識」。看到中國五星旗入島入戶入心,不僅遍插西門圓環,甚至有廟宇堂而皇之升起五星旗,好像台灣已經淪陷赤化在共產黨的手中。而政府首長竟把「國安危機」說成「言論自由」,怎不教人寢食難安!?

勇哥:有人說都是馬政府害的!馬總統曾說過,「兩岸的不同,不是國籍的不同,而是戶籍的不同」。除非蔡政府也可以認同馬的說法,馬規蔡隨。否則也應重新檢討,改弦易轍。中國縱非「敵國」,也絕對不是「祖國],而是「一邊一國」。豈容侵門踏戶,如入無人之地!作為主權國家的政府公權力哪裡去了?說不定哪天我們一覺醒來,總統府升起五星旗,蔡政府難道還要說,這也是「言論自由」嗎?

勇弟:如果蔡總統真的不再忍讓,因而觸怒習皇血洗台灣怎麼辦?

勇哥:阿扁回顧8年執政經驗,面對中國共產黨只有二句話可以形容:

「您越不怕共產黨,共產黨越怕您:
您越怕共產黨,共產黨越不甩您。」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1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