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新勇哥物語]-481







[新勇哥物語]-481
《阿扁踹共》不接受採訪,在家也能講


2020年,民進黨還能在南台灣大贏,北台灣小輸,決戰中台灣嗎?74日簽書會後與台南鄉親的餐敘,讓阿扁不容樂觀!

故鄉的月最圓,來自故鄉情的熱烈送暖,阿扁有說不出的感動和感激!阿扁在新營顏純左前副市長服務處,舉辦台南第一場口述歷史回憶錄《堅持》的公開簽書會,感恩支持者踴躍參與!一位推著嬰兒車,教英文的張老師特別從苗栗通宵搭自強號火車來排隊;一位34年前第一位站出來力挺阿扁選縣長,還幫忙成立唯一競選服務分處的老朋友洪榮川夫婦,帶著小孫女也專程來探望;也看到總統任內在台南家扶中心認養,也是唯一的乾兒子吳岳庭跟他的媽媽來簽書。原來以為200本賣不完,沒想到顏副市長和毛媽媽的人脈寬廣,追加到300本還不夠。2個半小時的簽書會,400本全部搶購一空。看來目前四刷,很快就要五刷了!阿扁在台南第一場簽書會是6月份於七股凱士士公司,邱董事長一口氣買了一千本,阿扁也專程去為800多名員工簽書。後續還包括苗栗,台中二場及彰化,台北、宜蘭、台東等地也都在安排中。

台南是阿扁出生和念小學、初中及高中的故鄉,也是讓阿扁可以二次當上總統的民主聖地,光是在台南縣所贏的票數就可以填補在台北市輸給對手的選票,而南縣人口不到北市的一半。面對國親合連宋配的嚴峻挑戰,2004年阿扁連任之路並不被看好,也是台南縣的鄉親力挺,先行試牽成功,才有後來228牽手護台灣,200萬台灣人民從台灣頭牽到台灣尾的民主長城,奠定連任成功的基礎。2004年贏的策略很簡單,那就是每個縣市都要平均成長11%,才能從2000年的39.3%得票率到2004年的過半當選。而且南台灣要大贏,北台灣要小輸,最後決戰中台灣。2004年阿扁在中彰投剛好小贏29千票,開票結果也是這個數字。可是2020年,民進黨還能在南台灣大贏,北台灣小輸,決戰中台灣嗎?簽書會後與台南鄉親的餐敘,讓阿扁不容樂觀!

(完整版)

(精華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