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廖東慶_到底是誰在罩著無法無天的長榮集團




到底是誰在罩著無法無天的長榮集團?



台灣長榮航空公司的女空服員罷工事件,本來在資方的花言巧語中,投票贊成停止罷工,在美國的我們看了也很高興,但是又替她們擔憂,到底長榮高層會不會說話算話呢,因為我們日前看到長榮集團的副總裁,不怕媒體攝影機在一旁拍攝著,竟然口出狂言的說出:「我就是獨裁霸道」!長榮集團的背後的靠山到底是誰?可以讓長榮集團在台灣無法無天的狂妄數十年之久!就是有國民黨和民進黨在背後撐著腰!然後再加上台灣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民,眼睜睜的看著長榮集團有如強壯暴力流氓般的把罷工的女空服員,關在小黑屋來霸凌強姦!欺侮女空服員,可以讓台灣再度偉大嗎?

讓全世界看清台灣男人是如何來欺凌女空服員!然後再抹黑造謠,說自已才是被遭受女空服員霸凌和強暴,這一點才是長榮資方最最惡劣的地方!長榮內部管理非常專制和霸道,只要內部人評會說你有錯就是有錯,不能自已答辯,只能接受,今年是2019年,台灣已經變成民主自由及重人權的地區,長榮內部還留在1970年白色恐怖的時空之中,所以我們建議長榮航空總公司能遷移到中國去,因為長榮內部統治方式和中國極權專制是完全一模一樣,沒想到長榮內部高層管理的台灣人竟然會和禽獸不如的中共是雙胞胎。


長榮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孫嘉明在記者說明會上,痛哭流涕的說是不捨地勤櫃檯人員已經24小時沒有休息了,這才是名符其實的鱷魚的眼淚!長榮資方挾著和蔡英文政府關係良好,並配合桃園政府一起來打壓勞方的權益及人權,這已經是犯法的行為了,我們建議桃園公會,請向國際人權特赦組織來投訴,並要求協助到美國國會來投訴!這是台灣的中央政府聯合長榮資方一起聯手來壓迫罷工的女空服員,這是侵害台灣人民的人權!請不要小看國際特赦組織,只要一通電話,他們隨時都可以進入白宮和川普總統來見面,到底有沒有效?不做的話,怎麼知道,先做了再說!


我們也強烈建議桃園工會向美國A.I.T.(美國在台協會)來投訴長榮航空公司,聯合台灣的中央政府來欺壓長榮航空空服員的罷工,這樣的行為已經侵犯到罷工空服員的人權,這是依據1979年所制定的台灣關係法,來向美國在台協會來投訴台灣人民被侵害到人權的狀況!而且美國在台協會是一定要接受桃園工會的陳情書。在美國罷工是勞方的權利,但是在台灣卻被政府所打壓,所以被欺壓的罷工人員有權利向美國在台協會來投訴。資方在私底下去搔擾並恐嚇及利誘罷工的女空服員,這種行為在歐美國家的法院是絕對不容允許發生的,但是在台灣卻是讓資方胡作非為,卻沒有被制止,請工會率領數百名女空服員到台北內湖的A.I.T.(美國在台協會)去遞交陳情書,要求美國國會來正視被侵害的台灣人民的人權!

長榮集團老神在在,它之所以不會害怕,就是因為它向民進黨或國民黨,繳交一筆頗為可觀的保護費(政治獻金),所以就可以讓長榮集團在台灣為所欲為,毫不忌諱,所以走到最後一步,就是需要把罷工的戰線延長到美國!在美國的司法系統是採取陪審團制,所以1百件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案件,通常是99件是大鯨魚輸,小蝦米贏,因為美國人比較同情弱勢,只有1件會輸是那隻小蝦米提供假證據。在台灣的司法卻是有錢判生(),沒錢判死(),所以才要把戰線延到美國。長榮航空的女空服員的超時超工和虐待等等案例,如果都是發生在美國領空和領土上的話,依美國法律層面來看的話,工會就可以找個好白人律師,最好是猶太人,向在美國的長榮航空公司提出控訴,並要求有陪審團來進行法律訴訟,長榮集團就狂妄不起來了。

以往長榮航空公司給台灣人民的印象是,這是台灣人的航空公司,也是綠營人士最喜歡搭乘的航空公司,在這裡我們不會要求台灣人民來拒搭長榮航空,我們只希望在下一次要搭長榮客機之前,請打話給長榮航空公司,要他們高層不要再虐待這些女空服員,因為她們是台灣的女兒!但是萬萬沒有想到,長榮竟然是一家黑心病態的航空公司,虐待員工的方法不但獨步而且還領先全球,只要把這些案例展現給美國陪審團看過之後,長榮航空公司還想再贏的話,是比登天還要難了!

美國在台協會每天負責把發生在台灣的大小事件的新聞報導,剪輯下來,然後傳送回美國國務院的台灣部門,整理之後送到白宮首席國家安全顧問波頓的辨桌上,駐守在台灣的C.I.A.(美國中央情報局)台北分站,已經在今年的56日,遷移到美國在台協會新的辨公大樓來上班,它也是要負責收集每天發生在台灣的政軍新聞報導,有所不同的是,C.I.A.所傳送的單位是蘭利(C.I.A.)總部和美國國防部的台灣部門!所以桃園工會到美國在台協會去送陳情書的話,他們也不會感覺到很驚訝!只是會很訝異的是,怎麼會拖到現在才把陳情書給送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