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劉國松_誰是國共同路人





誰是國共同路人?


川普重要國安顧問班農說2017/12訪日,要順道來訪台灣政府,順便見見台派領導人士李登輝和陳水扁,卻遭蔡英文政府回絕。

為台灣安全提案台灣關係法六大加強法案和台灣旅行法的夏波眾議員,2017~18曾兩度來信和派人來台力邀陳水扁赴美就醫和來美訪問,也被小英強硬阻擋,不顧扁的醫療人權和台灣形象,令人匪夷所思。

2019/2/16參加2016大選初選的重量級參議員克魯兹和魯比歐等五人聯名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邀請小英赴美華府演講,竟被卜睿哲公開發表要小英不要去以免影響台海安全和台灣安定。而小英的外交部竟也附和說沒有此訪美安排,同時小英卻說希望快點促成蔡習會。

2019/4/9為了小英初選,由蕭美琴刻意赴美安排小英視訊的布魯金斯基金會不就國共養的卜睿哲待的單位嗎?卜睿哲也是小英乾媽辜嚴倬雲為他成立「台灣研究講座」首屆講師兼董事。

一開場就是前舔共說台灣關係法不必然保護台灣,還說「台灣是中美關係的地雷」之副國務卿阿米塔吉。

真正的美國智庫包括任何有心交朋友的國家,不會那麼露骨指明那一位該國政要是他們支持最好的對象的。

加上這兩天赴中雙城會搞覇王硬上弓事後報備拜會國台辦劉結一,並共同重申「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在今年為了大選試水溫於2019/3/16赴美演講也是卜睿哲安排的;

那麼一再拒美屈中的英柯,和中國互通有無向國際透露出來的訊息不是更明顯嗎?

參考新聞事件:

2019/4/9布魯金斯基金會卜睿哲與蕭美琴,安排蔡英文與美智庫視訊。

2019/7/4 卜睿哲等百位亞洲專家投書華郵,中國不是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