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蔡明法_是到了美國該改變對台模糊政策的時候了




是到了美國該改變"對台模糊政策"的時候了!

1945年美日太平洋戰爭結束之後,緊接著中國內部國、共內戰,1949年共產黨控制整個中國,同年蔣氏領導的中華民國敗逃於不屬於他的領土台灣澎湖,隔年韓戰爆發,這些戰亂紛爭引發了眾多同盟國對台澎地位處置的擔憂,1951年在舊金山和約第二條(b)項有關台灣澎湖的處理逐僅以日本放棄對台澎等島嶼的一切權利、權利名義與要求。"台灣問題"就在這時候開始一直未定,而主要戰勝國的美國也開始了對台澎採用"模糊政策"

然而隨著時間流逝、國際局勢變遷,中共藉由經濟力量崛起開始了侵擾、滲透、甚至武統台灣的各種恐嚇紛紛出爐,其中,台澎地位未定、美國的模糊政策恰恰給了中共充足的幻想空間。因為"台澎地位未定"所以中共在世界各地說台灣是牠的一部份,因為美國的"模糊政策"讓中共有了佔為己有的野心,也就是因為這樣的環境造成中共肖想併吞台灣、造成亞洲一直不安定的原因。

在台灣,中華民國天天都還在洗腦台灣人,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國)、中華民國(中國)就是台灣!在台灣,中華民國利用教育、媒體欺騙台灣人,中華民國的名稱、國旗、國歌還是到處掛著!

在台灣,中華民國逼迫台灣人拿牠的護照、證件,藉由混淆台灣人的身份認同實行滅掉台灣民族!也因為美國這種不明不白的政策誤導了在台灣的中國敗逃集團(中華民國)陰謀竊佔台澎不還,逼迫台灣長年來與中國牽扯不清而成為國際上的一大亂源!

長期來這些中國人內外交相賊的陰謀,主要佔領權國的美國看不出來嗎?或是故意放水只為了㩴取利益考量而已嗎?那麼,台灣人就是該死、活該被當棋子耍嗎?這合法嗎?合理嗎?合情嗎?

台灣是戰敗方,台灣人認了,而美國是主要戰勝國難道可以不照國際戰爭法、佔領法、國際法理來執行戰後的防衛嗎?為什麼任由中國敗逃集團在台澎胡作非為?為什麼交由中國敗逃集團詐取台灣人的稅收去做假防衞其實暗中串通中共匪黨的陰謀呢?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美國不知道嗎?

該是到了主要戰勝國美國改變對台模糊政策的時候了,台灣問題是二戰後產生的問題,既然是戰爭引起的問題最終還是要依據戰爭法來解套。台灣人的要求不多,就按照國際法及舊金山和約的基本精神,解除台澎被殖民統治的處境,結束中國敗逃集團(中華民國)滯留在台灣的不正當安排,讓台灣地位未定成為確定。

為了台灣這個亞洲最重要的戰略地位、為了美國在亞洲的長遠利益、為了整個亞洲的安定也為了全世界的繁榮穏定,美國確實該結束"對台灣模糊政策"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